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1 February 2008

转载:柔佛州前劳工党党员的联合声明

对2008年大选的看法和呼吁!

2008 年大选即将来临,我们这群从50年代至70年代,曾经活跃在我国政坛上,为争取国家独立;为建立一个公平合理的社会,作出贡献并付出极大牺牲的劳工党党 员,如今虽已体弱年迈,不能身体力行,但我们仍然关心国家前途,关心政治,关心广大人民利益。对国家前途正日愈走向沉沦,感到担忧。因此,对行将到来的大 选,表达我们的看法和呼吁 。

目前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安全感的社会。法纪不张,歹徒到处打劫伤人;政权腐败,贪脏枉法,已成为生活文化;政府行政管理失效,官员随心所欲,枉作非为;百姓受欺压,有冤无处诉;法制不灵,正义伸张不得;百物高涨,百姓叫苦连天!人民不竟要问,我们的国家还有政府吗?

国家独立50年来,自联盟到国阵,都由巫统一党坐大,支配着几个装饰点缀性政党,马华、民政、印大、民联等, 国家就在他们的统治下运作。

巫统一党坐大,随心所欲,没有强大制衡力量,形成绝对的权力。滥权枉法,贪婪无厌,无法无天,民主人权尽受践踏。“绝对的权力,绝对的腐败”50年历史经历,验正了这话的道理!

为 了镇压日愈不满的群众反抗,保住既得利益集团的政权,一切违反民主法令随之而来。长期以来,《国内安全法令》这部恶法,就是用来镇压不同政见的反对党、民 主人权分子。国家自独立50年以来,多少左翼进步人士,在未经审讯下,被押进监狱,饱受长期监禁和折磨。内安法令必须立即废除,释放所有被捕人士,把民主 人权归还给人民!

政府必须立即废除,压制新闻媒体言论自由法令。让新闻媒体自由,发挥对国家权力的监督!

当前民族矛盾紧张恶化,令人担忧!尊重各族人民的信仰、宗教自由、平等对待各民族语文教育、公平资助各民族学校建设、帮助弱势群体,不分肤色,制定国家政策必须以多元种族思维,取代单一种族思维,平等对待各民族利益,则民族团结必能实现!

大选拨款不应只是派糖果争取选票,应成为制度化的固定常年拨款,公平资助各民民族源流教育,因为用的都是各族人民的血汗纳税钱!

90年代两线制的被提出,是因为人民已经意识到,国会内需要强大制衡力量,以制衡一党坐大,杜绝 “绝对权力,绝对腐败”的发生!

壮大反对党,促进两线制,制衡一党坐大,制衡专制极权,仍然是全国人民的正确选择!

3 评论 Comments:

ANG said...

劳工党,在为放弃议会民主时,曾经是柔佛州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曾经掌政过多个城镇的市议会,势力不容小观!

如今,前柔佛劳工党人站出来呼吁、促进两线制,希望能够在柔佛这个国阵堡垒激起涟漪,成功突破!!

霓彩纷飞 said...

伟翔兄~你好久没有发表文章了!!!!

ANG said...

上个星期才刚发四篇你讲很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