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3 February 2008

這就叫睜眼說瞎話!


12.00pm,在外吃午餐。 两位投身政治运动的学长学姐,既发短讯又拨电话,告知首相将于12.30pm在布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散国会。 解散国会?没什么感觉,毕竟国会即将解散的传言已流传多日,如今正式解散,也并非什么值得惊喜的大新闻。只是心想你们接下来的日子可有的忙了!

吃完午餐,回到图书馆看了报纸,心里才震惊不已!

什么叫睁眼说瞎话?什么叫轻言寡信?什么叫食言而肥?什么叫信口雌黄?什么叫出尔反尔?什么叫恬不知耻?这么多的成语,不用老师来教也一下子全都明白了,不为什么,因为现今正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当众不知羞耻地示范给全国人民观看!

因为课业关系,迟了看报纸,才发现原来今天不管任何语言的报章,全都以超大篇幅,甚至是头条来报导首相昨日于国民大学出席活动时,亲口向全国媒体做出明天(2月13日)绝不会解散国会的承诺。


话音刚落,热烘烘的报纸也才出街不过几个小时,一切全都来个大翻盘了!
2008年2月13日,马来西亚第十一届国会正式解散!

不要忘记,拥有深厚宗教修养更致力于推动“文明回教”Islam Hadhari的国阵主席阿都拉,并不是向媒体故弄玄虚,更不是对国会解散日期秘而不宣,而是信誓坦坦地向全国民众承诺绝不会于2月13日解散国会!这叫什么?说好一听一点叫难以抓磨,说难听一点就是撒谎!

如此没有诚信,随时都能够违背自己许下的诺言,又如何能够让人民信服?
套用一句谢长廷说的话,“没有诚信,根本不必谈什么政策了嘛!”,因为没有诚信,说出来的任何事情,都只不过是空口说白话,一点保障也没有!

这几天派了那么多糖果,又有何用?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