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0 September 2021

昨天說的稻草人謬誤教學 #吶 #這就是塞錢進你口袋 #洪律師免費講堂 #Ep001

(本文原本發在戰場群,但想到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也可以順便為戰場群打廣告,所以特地轉發過來。還沒加入戰場群的讀友,趕快點擊以下連接加入吧:

https://m.facebook.com/groups/axtj.wargroup/permalink/1518366228500717/

這裡一點都不像戰場群,幾位大黑特都不敢發帖,只敢躲著打游擊戰在留言處tngo,小編C很失望,開了這個專頁結果不符預期,希望我可以出手。

這裡也順道說一說,不只小編C很失望,我也實在對這些黑特很失望。黑特們你說說你,就連一個不用本只需要無的放矢謾罵的黑特你都做不好,你說說你,那你還能做什麼?還有什麼事情是能成功的?

所以黃明志說黑特都是擼蛇,真是一語中的,精闢啊!

小編C很想我引戰,去撩這些黑特,既然他們那麼討厭我,當然要我親自出手撩才可以讓他們慾火焚身、火力全開、然後讓這個戰場群爆炸,讓他們爆發三倍的攻擊力啊!

但可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很隨和很低調的嘛,要我罵人我又不願意又沒時間,有時間要罵也罵安華啊林冠英啊倪可敏啊納吉啊啦,我頭又沒被門夾到,幹嘛去罵一個名字照片都沒有,一點影響力也沒有,而且還是虛無縹緲的所謂黑特咧!

但是小編C叫到,我又不能沒有什麼作為,想想還是發一個教學帖來引戰,順道說一說昨晚提到的稻草人謬誤。

吶吶吶,我都沒跟人說的啊,有中學開幾千塊去請我教辯論我都拒絕的(孫川大哥國樑大哥都可以見證),現在免費公開教學講解,還不是放錢進你口袋?我是不是很低調,又是大好人咧!

好啦,昨晚提到稻草人謬誤,什麼是稻草人謬誤?就是製造一個虛假的目標(所謂的稻草人),然後用這個似是而非的目標來吸引你討論,變相讓假的事情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影響他人弄假成真。

說到這裡,除了頭被門夾到的,大家應該都明白什麼是稻草人謬誤了吧?!現在我就舉一個實際例子讓大家更為容易了解:

黑特攻擊:『洪律師死都不會認錯的,因為洪律師AA、BB、又CC,他會死撐到底!』

呆頭鵝鐵粉:『洪律師沒有AA/BB或CC,洪律師是XX和ZZ,你不要誣賴洪律師,你這個黑特!』

事實:『洪律師在昨晚和大大前天的直播都在道歉,道歉口誤、道歉自己緊張、道歉說錯,之前說不中的也有承認和道歉,只有夾頭和瞎眼的才看不到,才會說洪律師不會道歉。』

教訓:『黑特很成功地用一個似是而非的前提(絕不會道歉),將呆頭鵝們引誘拐騙去跟他談AA/BB/CC,塑造一個讓虛假前提好像成為事實的假象。』

正確應對方式:『傻孩子,洪律師明明除了很謙虛,還是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大丈夫。他一向來有錯就認,有一就說一,有二就說二,有18就說18,你要攻擊也用點腦啦!』

大家學到了嗎?

要知道稻草人謬誤是無所不在的,不只在辯論比賽,在網絡上,在鐵粉群,在戰場群,在職場,在日常生活都會有。不要輕易被帶偏,就要知道這些撇步,以免被忽悠啊!這是要做到能夠獨立思考的最重要元素!

我特地寫長文,你說你不大like留言,你還是人嗎?!!

#PembangkangGagal #AnwarUndur #ABA #AsalBukanAnwar #AnyoneButAnwar

#TolakPHygBersamaAnwar

【#點擊以下連接購買洪律師政論集:

https://shopee.com.my/gwee1?smtt=0.0.9 】

**各位讀友請幫手大力點讚及分享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同時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同來專頁閱讀。

***讀友們也務必Subscribe訂閱翱翔天際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精彩直播盡在頻道中,歡迎經常來看看!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