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21

高級部長妥妥地幫了希盟一把

星期一的國會,突然傳出了個令許多希盟支持者“振奮”的消息,多家媒體報導當天下午的國會會議,將由希盟副議長人選,倪可敏國會議員暫代住持,據報導這消息也獲得當事人印證,聲稱已收到議長信函,此事因此也傳遍大街小巷,許多親希盟群組都大肆傳揚,認定這是對希盟的認可肯定。

但希盟支持者們的歡欣鼓舞持續不了多久,在幾小時後就出現變卦,來了個天翻地覆的轉變。議長無預警地收回邀請倪可敏暫代的授權書,無限期將之押後,據說議長會臨崖勒馬收回成命,是建基於某位高級部長的施壓。

讓希盟支持者們從天堂跌落地獄的這位“高級部長”,自是成了這些憤恨網民們的目標,除了大加猜測到底是誰外,更強烈抨擊其人的破壞舉動,讓希盟甚或是倪可敏能夠表演的機會胎死腹中,各種粗言穢語傾巢而下,實在是令人感到嘆為觀止,真不知曉原來罵人也可以有如此多變化的!

但不得不說,這些極度憤慨、無處宣洩的支持者,其實根本是張冠李戴罵錯了人呀。只要冷靜思考一下,這位高級部長實是希盟的救命恩人,幫助希盟避免再次錯上加錯、自己不斷打臉自己的窘境,為了些微蠅頭小利就不斷度讓自己的權益和道德制高點啊!

不是嗎?想一想,在上星期當巫統黨籍的阿查麗娜,同以此無預警方式獲得議長委任,幫手暫代主持議會之時,希盟諸公的反應為何?大力抨擊議長兒戲,沒事先告知商量,就武斷地使用國會議員替代,極大程度降低了副議長的重要性,因用此方式就相當於根本不需有副議長,220位國會議員每一位都是副議長啊!

上星期是阿查麗娜,前天是倪可敏,下星期是誰?阿莫馬斯蘭?達祖丁?任何國會議員都可以啊!如此情況,不是狠狠地打臉了希盟此前將副議長職位視為重中之重,戳破了副議長職位根本就是個雞肋,沒有實權也毫無重要性的假象嗎?

由此即可看出,此前兩邊的副議長候選人,洋洋灑灑提出的所謂的改革出師表,不過就是個忽悠人的兒戲,你一個不掌握實權,任由議長指揮安排,隨時可被替代的副議長又能有什麼作為?列出改革事項,不過就是戲耍騙騙那些天真支持者,讓他們真以為拿這職位不是為了薪水、資源和個人利益,而是為了議會改革啊!

更甚的是,如今既也欣然允諾接受這不恰當安排,那未來又有何理據對於類似事件再做出批評呢?所以一直說如今已呈投降態勢的希盟,早就已變成國盟合理化錯誤的工具:慕尤丁回歸掌國復會不妥?讓希盟加入國復會;內閣失敗政府原班人馬回歸?提升安華同享部長待遇;阿查麗娜代班不對?讓倪可敏也來一次!

如此錯的馬上就能變成對的,你看希盟此前大力抨擊的上述錯誤,之後還有再被提起嗎?今日的希盟打臉昨日之希盟,說的就是這個情況啊!由此來看,這位高級部長還不是妥妥地幫助了希盟一把嗎?

可悲的是,看來希盟不單止毫不領情,甚至還責怪這位部長從中作梗,人家可完全就是甘之如飴、一點都沒覺得有何問題啊!

哀哉!

標籤:#翱翔天際中國報專欄

*本文刊載於20210922中國報。

#PembangkangGagal #AnwarUndur #ABA #AsalBukanAnwar #AnyoneButAnwar
#TolakPHygBersamaAnwar

【#點擊以下連接購買洪律師政論集:

https://shopee.com.my/gwee1?smtt=0.0.9 】

**各位讀友請幫手大力點讚及分享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同時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同來專頁閱讀。

***讀友們也務必Subscribe訂閱翱翔天際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精彩直播盡在頻道中,歡迎經常來看看!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