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9 April 2016

谈陈胜尧言论

先说明我同样不是很喜欢陈胜尧。听过他几次演讲,第一次听时,还跟我女朋友说,大名鼎鼎的陈胜尧怎么竟然喝醉了还来站台演讲?

后来看了几次才发现,他并没有喝醉,这是他的“风格”。在台上讲话时摇摇晃晃、东倒西歪,说话颠三倒四,毫无重点,虽然不是喝醉,但真的就像喝醉一样。

所以不喜欢他。

但喜欢不喜欢是一回事,他在某件事上做对做错是另一回事。就事论事,简单的道理。

看到很多,很多人,大部分还是饱学之士,大骂陈胜尧被收买、帮纳吉开脱,准备跳巢等等,还有人做图羞辱辱骂,骂得很爽很开心,大家都不亦乐乎,但有谁反驳到陈胜尧说纳吉无罪的理由?

稍懂法律或在私人界混过几年的人都知道,公司顾问确实不是公司营运的决策人,就像股东同样不负责公司营运一样,是非常基本的常识。在这一个点上,陈胜尧哪里说错了?

是。你可以说纳吉怎样怎样干预,怎样怎样滥用首相权力保护帮助包庇一马公司,怎样怎样亏空了公司的金钱,但各位难道都没发现,这些都没有反驳到陈胜尧的论点和理由吗?

在这个点上,纳吉做为顾问,确实不能以此当作必须为一马公司问题负责的理由或原因。

陈胜尧并没说错。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