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Fxck,不跟你談政治,難道跟你談心啊?!

最近很喜歡耍酷,貼近年輕選民以爭取選票的納吉這幾天又有新搞作。除了高調出席林德榮電影《阿炳心想事成》的首映禮之外(據說這一出席馬上讓票房前景黯淡,網絡上已經出現多個杯葛網頁,而且還受熱捧;納吉票房毒藥的身份,還真不是玩假的~),更在前幾天於面子書上化身為阿Jib哥,用中文開創專屬粉絲頁面(fan page),近距離與選民交流~


政治人物、一國之首如納吉者,用此方法貼近選民,絕對值得一贊;而以中文作為媒介語,不若以往盡是以國/英文正統與選民交流,也展示了納吉尊重華人華文的一面(當然還是以選票為考量咯,現在大家知道選票的力量有多大了吧?),兼且還為自己去了一個親切的暱稱,這一切的舉動,還真是可以為納吉加了不少的分數。

不過還是一句老話,概念是好的,但更重要的還是執行。一顆老鼠屎,就可以壞了一整鍋美味無比的好湯,納吉本來這一個可以為自己大大加分的舉動,卻也同樣壞在了多此一舉的白痴舉動。身為政治人物的納吉,開了專頁,竟然大大聲地宣告不談政治(看下圖)且任意刪除網民與政治有關的評論(當然多是批評納吉的),這不正是荒天下之大謬嗎?難不成阿Jib Gor開個專業是為了替自己倒米嗎?


看了這一個笑話,我想以下這位網民的回應最是貼切了,也一句說出了我心中所想的話!一千個贊!


“Fuck u....不談政治,不然和你談心啊...吊!”

另外說一句,納吉不談政治專頁,從十三號開到今天,竟然也只得到區區的一千多個like,人心向背,由此可見一斑啊!

2 评论 Comments:

jb said...

按like的网友未必是真的like Ah Jib 哥!只是方便去里面吐口水!

ANG said...

呵呵,這是肯定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