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安華無罪 群魔亂舞 一頭兩面

安華無罪獲釋,不知怎麼的,國陣/巫統看起來還比較高興。高呼審訊公正者有之、大喊我國司法獨立者有之、恭賀安華者有之;更甚的是,巫統內部更有人呼籲政府別上訴者,真是奇哉怪也至極啊!

說這些話的人可不是國陣內部的小蝦小將,或是網絡上的酸言醋語。相反的,說出這些話的人可都是在國陣/巫統內部為高權重,從首相、副首相、部長、前部長到州級高官乃至前州務大臣甚或是各支部主席等皆有,真是有趣至極。

說有趣,甚或是好笑,正因為在109下判之前,不也正是這一群人,巡迴全國各地抨擊、控訴安華有斷袖之癖,還言之鑿鑿、信誓旦旦地說安華與賽夫有苟且之事(彷彿安華“上”著賽夫時,他們就在旁觀看一樣),怎麼法官一下判,這一些人馬上就調轉臉孔,深信安華是無罪的了?

簡單邏輯,如果安華真“做”了賽夫,但卻被判無罪,這樣的審訊是公正的嗎?司法是獨立的嗎(被安華操控或人民施壓)?對賽夫公平嗎?如果說這一群人深信安華是無罪的,也是由衷的祝福安華,那不正是給自己及過去三年的各種誣衊、炒作和攻訐狠狠地刮上幾巴掌嗎?

嘿嘿,政客頭臉轉變之快、說話直虛實,從此即可略窺一二。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