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喜歡喝“黑狗”的朋友要注意了

我不喜歡喝酒,不過老實說,我還算得上是蠻會喝的。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心情不是很好,加上昨天一位朋友邀請我喝酒,即便工作上忙碌,二話不說的就答應赴約了。


去之前就知道要喝的是Guinness Drought,但還是義無反顧。須知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排斥喝“黑狗”,因為又苦又有怪味且難以下嚥,但是在Ken的解說並保證他們店的Guinnes Drought打出來絕對順滑可口,比市面上一般的好喝不知幾倍的情形之下,因此雖然不是很喜歡喝,結果還是毅然答應了。

其他的廢話就不說了,總之喝了四大杯的“黑狗”,一杯應該是half pint,很好喝、很順口,完全改變了我對“黑狗”的印象。期間也在那裡點了一客炒飯來吃,味道還真是很不錯,值得一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可是一間集上網、休閒、桌球、唱歌和美食於一堂的一站式休閒中心,而且現在正做著Promotion哦,下午5到8點三大杯Guinness Drought只要區區的馬幣30元(平時一杯15),真是太便宜啦!

大家還在等什麼?這可是一個朋友、家庭聚會的好地方,可別錯過啦!

地址:Q Club ~Cafeteria, Snooker & Pool, Music Lounge, and Internet~  @ No. 16, Jalan 5/91A, Taman Shamelin Perkasa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就在新開的One Shamelin購物中心正對面,大馬路旁,非常容易找!)

14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兄弟,俺已经戒烟了!您还在等什么?哈

ANG said...

戒酒嗎?我又沒有沉迷酒精~

Ken Yeoh (杨竣翔) said...

谢谢兄弟,等你有空时再喝过。

ANG said...

跟你喝肯定死路一條@.@""

Leslie said...

Want yo drink better do it fast . Once Hudud law implements,no stout allow !

Ken Yeoh (杨竣翔) said...

兄弟,喝酒不会死人的,只会越喝越开心。呵呵。

ANG said...

Leslie, please go back to your warm blanket, i really think that you haven't wake up!

ANG said...

大佬,跟你喝我看我直直了你還好好的,哪裡頂得順!

Leslie said...

You all don't think I am a trooper! What I tried to emphasize that whenever some problems pop up like the recent no sale of liquor in Kulim , Kedah the MCA is the first one to pinpoint at DAP! The president and his son always used Hudud law to threaten the Chinese. May be I admit I did not make myself claer !

ANG said...

Nobody says you are a trooper, don't worry. Please follow up the issue, the order has been canceled, anybody who claiming that Hudud Law (or more precise, Islamic Laws) can be substituted the Secular Laws in Malaysia, that person is either insane or dreaming, that's why I said you better go back to you warm blanket. No offence.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我不喜歡喝酒,不過老實說,我還算得上是蠻會喝的。你说的=结果还是喝了呗!!!哈哈哈!
黑狗不好喝那么多,不好每天喝,会上瘾的!!!却记!黑狗喝少少有补那是真的,每天喝会上瘾。

ANG said...

哈哈,沈興大哥,下次等你一起來喝了!聽說加個雞蛋會更好!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哈哈哈很快我们就要见面了,农历新年我会在吉隆坡过年!到时间咯!兄弟,保重。

ANG said...

呵呵,到時又要跟你喝一輪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