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9 August 2011

曬台灣系列5~美食+美酒的溫馨聚會

上一篇的文章,就停在了國畫課結束的時候。那一天,當然沒有這麼快就結束,我們在學完國畫了之後,可是還發生了很多事情的!

“國畫課”完了之後,大家休息了幾分鐘,繼續哈啦聊天和交流“畫畫心得”之後,就開始為我們的晚餐奮鬥了!吃什麼呢?水餃!水餃哪裡來?自己包!

在此要多謝Carrie(其中一位接待家庭的代表),她帶來了超好吃的水餃陷料,而且可是一帶就帶了二十幾個人的份量哦~真是太謝謝啦!

開始做功咯~
(不過我負責拍照啦...)

高手Christine(站立白衣者,其中一位接待者)向包水餃新手傳授招數及秘訣中。

大家都很專心的在包餃子。

包好了~可以清楚看到桌上可是7大碗水餃哦!

包完水餃之後,時間差不多是五點多鐘,我們休息了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大約五點半鐘我們就出去走走看夕陽了(為了此文的連貫性,跳過了這一段,詳情請看下一篇文章)。看完夕陽回來,剛好是七點整,一回來就有好吃的水餃、肉丸和Pizza吃了!在這裡又要多謝另兩位朋友(振坤的學生及丈夫)的幫忙,在我們出去的時候就在家裡忙著把準備好的食料給烹煮好了!而且他們還帶來了超好吃的Pizza哦!真是太贊了。

多謝淳萍的幫忙,她的廚藝真是沒話說的,才有限的材料之下(振坤沒有在家煮飯的),竟然可以煮出如此多的美食,真是太厲害了~(無怪乎她老公在喝酒時會一直說沒有取錯老婆!^^)

超好吃的Pizza!真是超好吃的!

我們的主餐水餃,還有早上買回來的石家肉丸。都是一級棒哦!

晚餐餘興節目1:搞怪的郭老師舞劍~(其實就只是揮舞幾下啦)。

晚餐餘興節目2:在大家的徇眾要求之下,振坤又表演了一次古琴。
如此美食,如何可以沒有好酒配搭?因此振坤慷慨地拿出了家裡珍藏的兩瓶紅酒和一瓶白酒,以饗大眾!

美酒佳餚朋友!

吃飽喝足了,當然要拍照留念啊!
不得不說,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的,大約接近九點鐘的時候,客人們就開始陸續回家了!下一次大家的再一次見面(更別說是一起聚會吃飯)真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曬台灣活動的接待人和國際友人都離開了之後,我們三個繼續喝酒聊天(就是這個時候黃先生一直在稱讚老婆),而淳萍姐還在廚房裡做一些清洗的工作(死都不讓我們過去幫忙~)!

鐺~鐺~鐺~鐺!謎題揭開了,為什麼淳萍和老公為什麼留下來?因為他們倆是花蓮人,而我們第二天就要開始三天兩夜的花蓮遊了,而他們俩就是我們的旅遊計劃大使了,在這裡再一次獻上我的衷心感謝!

計劃完了,離開前的合照。
啊,差點完了說,我們四人的責任就是把剩下還沒喝完的酒給喝完~一個人又分別多喝了兩杯!

在房間又喝酒~!值得一提的是,這酒可是我騎腳踏車出去到便利商店買的哦,因為我們俩在房間都睡不早,振坤就提議看DVD,咱們就選了部著名的得獎電影《為愛朗讀The Reader》來看,過後又覺得單看戲太悶了,所以就提議出去買酒喝啦!
喝完酒看完戲睡覺時已經是凌晨2點了....唉,可以預見第二天將會又是非常疲憊的一天~

2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美食+美酒再+上你这个酒鬼还得了!哈

ANG said...

我幾時變酒鬼了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