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5 August 2011

曬台灣系列3~第一天清大夜市美食

上一篇提到清大夜市兩樣著名美食,真的是超好吃哦!而且這兩樣其中一樣是馬來西亞也有,但我從來都沒有“膽量”嘗試過的,另一樣在大馬更是常見,不過以這種方式呈現還是第一次嘗試;廢話不多說,這一篇文章就專門來介紹:

麻辣臭豆腐!

鴨血臭豆腐...鴨血和臭豆腐都是我不敢也沒有嘗試過的,不過這一試,還真不錯哦!

豆腐的味道超好,非常非常入味,而且明明就是軟軟的白豆腐,可是吃起來咬勁可是超好的,又Q又有彈性,真是一點也不像是在吃豆腐,一句話,贊啊!

至於鴨血,一點辛味都沒有,一開始還蠻抗拒的(之前在南京都不敢吃那裡著名的鴨血粉絲),但是吃了之後感覺還真是不錯的~同樣入味!若要形容的話,吃起來就像肉味果凍一樣吧!

綠豆冰沙豆腐花!

拍張照,有沒有架勢呢?!

一點都不假,豆腐花真是超滑的,跟咱們馬來西亞吉隆坡著名的瓷廠街豆花有得fight哦!而冰沙可不是普通的冰沙哦,是黑糖薑汁調好的水凍成冰後磨成冰沙的,不會太甜也不會苦,完全就是一絕啦!

馬英九題字?還有隔壁是各種電視節目來這裡報導的剪影。上方一些則是報章雜誌的報導。

拉近一些看~真是超出名的!據振坤說,如果早一些來,可是要排上幾十分鐘隊才能買到哦!

店門口一影!

就是這間立晉傳統豆花店了!有來新竹的朋友一定記得要過來試試哦!

2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你这条水真的是什么鬼都敢放进肚子的!

ANG said...

蠻好吃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