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 July 2011

翱翔天際六月份最受歡迎文章目錄(部落格腳印衝破40萬大關,多謝各位的瀏覽)

六月一眨眼就這樣過去了,歲月如梭,光陰如箭,這句話真不是開玩笑的,年齡越大,對這一句話的感觸就越深啊(感覺自己好像好老=.=)!

在這剛過去的六月,繼續保持了近四個月來的高瀏覽量,平均每一天都有超過兩千人的瀏覽人次。而借着這一還算不錯的瀏覽量,翱翔天際的總瀏覽數終於又越過了另一個極富有意義的里程碑---40萬大關!

這四十萬的瀏覽次數,每一個都是對小弟我的巨大鼓勵,是一直以來推動小弟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真是要多謝各位一直以來的耐心閱讀、留言以及批評,小弟感激不盡!鞠躬~

回到正題,六月的主角無疑是大出風頭的燕燕阿姨,不只最受歡迎、最多人閱讀、佔據榜首的文章是關於燕燕阿姨的,而且更厲害的是十大裡面竟然有三篇是有關我們的燕燕阿姨,另外,不說不知道,小弟上個月就只寫了三篇燕燕阿姨的文章啊!真是例不虛發,篇篇上榜,從這裡大家就可以看出我們那愛穿性感睡衣的燕燕阿姨的魅力有多大了!

至於其他的,請看數據:

本月瀏覽人次(6月1日至30日):66,469
單日最高瀏覽人次(6月17日):5,520
單日最低瀏覽人次(6月26日):504

6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燕大妈,果然名不虚传!哈

芊芊 said...

嗯...很棒很棒的小兄弟!

继续努力!


# 哇哈哈.....燕大娘艳光四射,果然魅力无法挡,厉害厉害! 小兄弟,你沾了她的光,博客冲破 40 万大关,你该送她 lingerie + 香水, 以示谢意, 呵呵!(对不起,我又顽皮蛋了,哇卡卡卡..... :) )

ANG said...

白:哈哈,不讓那麼多人“喜歡”她?

芊芊姐:多謝!有機會我一定會送她的,就不知道她肯不肯收?

(ps:芊芊姐,我已經申請到澳洲的visa了,但可惜的是我女朋友申請不到/.\)

芊芊 said...

咱燕姐官拜旅游部长,以身作则周游列国,见惯大场面的,要送记得送名牌的啊! :)

-------
哇,你这么快就知道结果了,恭喜!
至于你的女朋友,她有亲人在这里吗? 若有,可以用探亲的方式申请,可以逗留比旅客长一点的时间.我邻居的朋友用探亲的方式可以居留一年时间( 他女儿是这里的永久居留 permanent resident).如果你女友有亲人在澳洲的话,可以试试看. :)

ANG said...

哈哈,芊芊姐,那就不必了,在我看来多么名牌的服装,穿在她身上,跟pasar malam买的也没什么差别@.@"""

芊芊 said...

哈哈, 名牌 Vs pasar malam 品牌,经典!

哈……听你这么一说,让我想起每天在开车的路上都听到听众打电话到我最爱听的电台去数落,批评澳洲总理和其他部长级人马. 这里的媒体是独立的,主持人的问题非常尖锐, 充分发挥身为人民喉舌的力量, 真是大快人心.!

听众和人民有自由表达自己的权力,为了捍卫本身的权力,常走上街头示威游行..几乎每一天电台主持人都会邀请大人物包括总理上电台.他们必须针对不同的课题作出讲解和跟打电话到电台的观众交流, 常常被炮轰,批评, 被骂得体无完肤,狗血淋头.

最可爱的是,很多女性听众常常打电话到电台投诉总理的衣着品位太差,哈! 其实她穿的都是设计师特别设计的衣服, 款式和颜色都配搭得恰到好处,只是因为她的上衣太短太紧,不配她的特大下围身材,加上她趾高气扬,走路时,把头抬到特别高,造成她的衣服看起来前后长短明显的差距太大,非常非常的难看,可惜她的设计师忽略了这一点, 害她每天成为国民的笑柄.

我妈妈是裁缝师.她说帮性格骄傲的人缝衣服的时候,衣服/连衣裙的裁剪要特别注意, 前面一定要剪得比后面长一些, 那么骄傲的顾客穿起来头抬高高的走路时,衣服长度看起来就一样长,不会吊着,怪怪的难看, 哈哈!

一个人,尤其是公众人物, 如果声名狼藉,就让人很厌恶很讨厌,即使她穿了名牌, 也穿不出那股韵味来, 我想吉拉德 (她的支持率暴跌到 28%, 破了有始以来最不受欢迎的总理记录,我估计她很快就玩完了) 和艳姐都将是票房/选票毒药.我和家人每次看电视,一看到她,每个人都自然说 :”转台” !!! 为了不想看到她虚伪的脸孔,我已经很久不看我最爱看的国会直播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