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1 January 2011

荒腔走板的高調問政

先說一個笑話。有兩個怕老婆的人吹噓自己在家裡的重要地位。A說家裡的大事情由我決定,小事情才由我太太決定!B說我家也是一樣,有什麼大不了的,大事情我老婆可是一點都不敢插嘴的!

突然同時出現,並質問A、B兩人你們剛剛到底在說什麼呀?!

A趕忙說在家裡大事情由我決定,小事情由太太決定;但只是家裡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大事情。B則說,大事情由我決定,小事情由太太決定;但事情的大小由我太太決定!

我幫大家來對號入座。把馬華當成A、B先生,把巫統當成A、B先生的太太,把高調問政換成A、B兩人吹噓的家裡重要地位(即在家大事我決定)。咦,大家有沒有發現,怎麼這一個虛構的笑話竟然可以跟現實中的馬華如此般配,如此契合?遠的不必看,看看最近蔡老總對於祈禱聲事件的回复就可以知曉了!

簡單來說,如果沒有議題主導權、需要看主子臉色的高調問政,都只是自己講自己爽的政治喊話。不只無法贏回己方早已日薄西山的民心及支持,更會落得個弄虛作假、自講自爽的虛偽面目,進一步失去早已剩下不多的支持。所有還想“高調問政”的馬華諸公,與您共勉。

7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喜欢大马政治这一点 -- 怎么看都是一个笑话

Kenny Liew said...

讲真的,真是跟马华一模一样啊!

ANG said...

ashley:但是這些笑話很難真正讓人笑得出來...

kenny:我就是覺得一模一樣才寫出來的,真是超級般配!

芊芊 said...

高吊问政 ~~ 好逸恶劳的 "待逸士",根本就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

whoever said...

当阁下说“小弟我最讨厌的政治人物之一就是翁诗杰,“时,其实就已显示阁下真的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小家伙,

为什么只是老翁?难道比老翁好很多的政治人物有不少?有那一个坦荡荡赤条条的?

在朝在野的,不包装的还有谁?

你以为你很清醒地揭穿老翁的真面目?哈哈!
只看穿一个?眼睛真的还蛮厉害的!恭喜恭喜!

ANG said...

"只看穿一个?眼睛真的还蛮厉害的!恭喜恭喜"

Whoever,小弟我從來不覺得我厲害,也不敢自以為是,謝謝你提醒。不過我想問問,為什麼有最討厭的人就是自以為是?難道你從來沒有最討厭之人?那你也是自以為是了?那全天下不都是自以為是之人?成語不要亂用,邏輯也請搞清楚。

再來,請問你知道“之一”的意思是什麼?不明白可以找找字典。

既然說明“之一”,何來老翁而已?如果你說我只罵翁詩傑一人,呵呵,請多看看我文章,不要不懂裝懂,貽笑四方。

另外,用回你的邏輯,“為什麼只是老翁?”,第一不只是老翁上面已經說了,第二為什麼不能是老翁?說說你的理由,如果你認為我哪裡說老翁說錯了,請點出。

要護主也拿點本事出來,謝謝。

芊芊姐:好個 "待逸士",芊芊姐及時也開個博,那麼多好文章,沒拿出來多浪費啊!開個博,也讓人容易找回你的文章嘛,不然在當今大馬,過幾日就找不到了。

Fei said...

MCA is noob, useless, and irrelevant to the people. Joke, MCA is simply a jok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