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馬華,你要我怎麼支持你?

看看以下小弟我跟其中一位在面子書上大談馬華政績優秀、大批回教黨候選人沒禮貌的“忠誠黨員”Alvin Loh在面子書上的談話(原文點擊這裡,如果他還沒有刪除的話~)。講真的,我不知道他是在幫馬華獲取支持還是破壞支持(也就是俗稱的“倒米”),這樣子的素質,要我如何支持馬華?

礼多人不怪。入乡也随俗。握手问安乃基本礼貌,不需诸多禁忌。地球村的年代了,如连如此基本礼仪也不能跨出,如何带领人民,社会,国家进步??这就是DAP支持的PAS??
握手在人类社会的社交礼仪上是种对彼此表示尊重的动作,可是我却很惊讶的得知。在柔佛州丁能补选中当地人说,回教党所派出的女候选人在沿户访问时不握华裔选民的手?难道我们华裔的手脏?丁能的华人们,你们还会把票投给这样看不起我们的政党和后选人?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3956
about an hour ago · · · Share
  • 殷建翔 likes this.
    • Alvin Loh Dunia globalisasi, kemajuan harus dikejar,pemodenan patut direalisasi..
      about an hour ago ·
    • Ang Woei Shang 巫統婦女組的女生會跟華人握手嗎?
      about an hour ago ·
    • Alvin Loh 需弄清楚现在是谁出来选。又打太极转移视线。
      57 minutes ago ·
    • Jb Lim 不尊重选民,就让她出局,you are fired!
      52 minutes ago ·
    • Alvin Loh 民联不要认为选民都是没有脑的。选民是有智慧的。选民也需要进步的代议士。丁能选民~加油!
      48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出來選的是回教徒婦女。所以我問你,國陣的回教徒婦女會跟沒有親戚關係的男生握手嗎(不是華人)?拜託不要模糊焦點。
      48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還是你的邏輯只能在補選時才應用?不是補選時就當廢話?原來是這種邏輯,怪不得馬華越來越差。
      46 minutes ago ·
    • Alvin Loh 是的,马华就是差在一直在被不分是非黑白就批评马华“越来越差”而继续默默为华社耕耘。
      而一些不做事只会空批评的人,就越来越好?
      42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不要轉移話題,說了不敢回應?

      好吧好吧,讓你轉。那請你說說,馬華做了什麼?
      41 minutes ago ·
    • Alvin Loh PAKATAN : cakap kosong pandailah.. kebajikan rakyat diketepikan selalu..
      39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Hei, jawablah soalan, berani cakap, x berani jawab? Cakap kosong pandai lar=MCA, bagus bagus.
      37 minutes ago ·
    • Alvin Loh 随便你要怎样诋毁马华都可以。扪心自问就知道到底谁为华社做事。何须明知道的事又在逐一列出。
      34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詆毀馬華?叫你舉出馬華做了什麼又舉不出,回答問題又不敢回,這個就是你的“捫心自問”?明知道的事情?明知道就不會輸到脫褲咯~哈-哈-哈!笑瓜我。

      另外,我不是任何政黨的黨員。不要講不過就說別人是民聯黨員啦。如果討厭馬華就是民聯黨員,那我看民聯內的政黨早就爆滿了咯。
      32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你這種只敢cakap kosong,不看正視和回答問題的黨員才是馬華積弱的真正原因,根本就不需要他人詆毀。明白?
      31 minutes ago ·
    • Alvin Loh 就算你继续讨厌马华又如何?她还是每一时每一刻都在为华社做事。。 而功绩不是由我们说的,人民自会评论。
      28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每時每刻在為華社做事”,做了什麼事?不要有自己講自己爽啦,你越爽,就越幫馬華倒米,虧你還不知道。
      27 minutes ago ·
    • Alvin Loh 功绩不是由你或我去说。成熟点。
      26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哈哈,剛剛自己還說馬華做了很多事,現在又說功績不是由你我來說,eh,你在反駁你自己?
      22 minutes ago ·
    • Alvin Loh 哈哈,无谓啊无谓!你辩赢又如何?如你要辩赢就当你赢吧! saya percaya akan kecekapan rakyat memikir..
      21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 問問題不回答,講了不承認,說了舉不出,到現在還承認自己講不贏~求你不要再為馬華倒米了,馬華已經要倒了!Ya ya, saya pun percaya terhadap kecekapan rakyat untuk memikir, tapi saya sebenar-benarnya tidak percaya terhadap kecekapan anda!
      19 minutes ago ·
    • Alvin Loh tak apa ahh.. kepentingan diri tak dipedulikan.. kebajikan masih kekal diteruskan.. seabadinya.. 如果有一个人自己大大声告诉别人他做了什么什么好事。。这个人做的事也不是真心了。。为不为马华倒米?谢谢关心马华啦!感动!
      11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Aiyo, cakap syok sendiri tak dapat bukti apa yang sendiri cakap, ini maksudnya kebajikan masih kekal diteruskan? Hebat hebat~

      哈哈哈,好啦好啦,馬華做了很多好事,我相信你,只是你說不出吧了~很好很好。不過你好像又違反了蔡老總的高調問政哦,怎麼有人問你你還不講啊?是講不出、不會講、不知道還是沒有的講?
      7 minutes ago ·
    • Alvin Loh 也许你明天是不用做工,只需要骂马华或批评人的。但我们需要做工的。而如你喜欢继续批评与诋毁。。请便。。

      加油的骂与诋毁,并重伤马华与我吧!我相信人民有自己的智慧分辨。晚安。
      2 minutes ago ·
    • Ang Woei Shang 問你問題就是詆毀?全部都是你自己說,我要你解釋而已哦,不要解釋不出就當人詆毀啦。對不起,我明天要做工的,我不是搞政治的,我知道搞政治的很多不需要做工,你需不需要?先問問你自己。

      對了,既然你認為你那麼對,我幫你宣傳了哦,希望你不要刪除,沒臉見人!
      about a minute ago ·

22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番薯没有死过,敢你辩论。。。

ANG said...

無關辯論技巧的事,我都一直給他機會回答,可是他就是不回答,我有什麼辦法?裡邊根本就沒有辯論技巧。Berani kerana benar, takut kerana salah,就是這個意思了。

我是傻佬 said...

爲了支持你,我跑去add他,因爲我也想shoot他。

XD

ANG said...

哈哈,不用啦,我本來想支持馬華,看了都不想支持了咯...這些人不知道跟馬華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一直要馬華死完才甘心!

Anonymous said...

Is MCA a cult group? From top to bottom, they seemed to have standard way of 'answering' question ie always 1 way traffic ! Twist & turn until you get fed up with them & give them up completely.

I would rather play with the dog than listening to them.

Jimmy Lim said...

哈哈~ 马华有酱没脑的会员~ 他是谁来的? 好像没看过的? XD

新芽科学 said...

他怕说出马华的政绩来,会给人shoot得更厉害,真是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呵呵。

阿寞 said...

也只有这种人才能在马华公会这样的政党里生存,如果在企业打工,早就被炒了!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他是应用了螺丝马的以退为进法, 不能为自己辩驳了惟有说他们想说什么就随他们吧!他那句选民是有智慧的, 我十分赞同, 只是他本身缺了点而已, 要不然怎么会一直认为不支持马华就是民联的人? 不选马华就是没有智慧?

Loo YK said...

Soalan adalah soalan, jawapan tidak sepatutnya dibalaskan
Masaalah adalah masaalah, tindakan penyelesaian tak perlu dilaksanakan
Politic adalah politic, janji dijadikan benar ialah seperti mimpi diwaktu siang
MCA adalah MCA, “Tai-KOH CSL” mana bolih melawan Lim Kiat Siang
无话可说,只有赠“那块番薯”(Ah Peng话)一首Pantun, 请笑纳!

Filk said...

在论坛看到
过来留言拜访
加油 :)

Anonymous said...

伟翔,支持你。 不想去ADD他, 等下他以为我是他的FANS。 哈哈, 这家伙真的很番薯。。。

Anonymous said...

以后看到卖华的MM,直接就跟她kisskiss
然后说我是按照色色菜的逻辑+美国的文化礼仪

ANG said...

Loo大哥:好詩好詩!有才!

虎寶寶:等等他以為你是他的粉絲來的@.@",是他自己跑來add我,我才會看到他的這個偉倫的。

Anonymous: Cult Group? There are worse than that, they can do all these things under daylight!

Jimmy: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哦,他加我,我去看他的profile,看到他講的廢話就忍不住問他了,結果你都知道了咯。

悠悠我心:還好他有自知之明...

ANG said...

阿寞:如果我是老闆,工人這樣子回答問題,我看真的會叫他馬上走人。

Angkuku:哈哈,英雄所見略同哦!你看用馬來文回复他的就跟你說的一模一樣“我也相信人民有智慧,但就是你沒有吧了”。

Filk:多謝,歡迎常來看看哦!

無名1:唉,本來以為他可以說服我支持馬華(看他那麼有信心),沒想到卻是這樣子,要我如何支持?

無名2:哈哈,高招,看他們怎麼回答!

糊涂侠客 said...

支持你认为你要支持的。没错!

不过,这家伙真的是马华的咩?

ANG said...

難道是假的?那就要麻煩俠客你幫忙揭穿了。他穿著馬華黨副,自稱來自馬華,還能怎樣?

HEE YONG said...

伟翔,你是马大法律系的?有读过李天命的书吗?要拆穿一个人的假面目,只需用语理分析便行了。

举例,一班华人新村选民在桌上大啖烧肉,刚好回教党候选人前来拜票,选民邀他试下这华人民间美食,但被他好言婉拒。选民觉得这个候选人不识时务,不够亲民,不能入乡随俗,一怒之下便不把票投给他了。

这是宗教价值观,习俗,礼多人不怪?

ANG said...

Hee Yong:

嗯,對啊,我是馬大的,不過畢業了。李天命的書,幾年前有看過一本《李天命的思考藝術》。

一語中的。別人習俗叫沒有禮貌?那一個拜觀音不吃牛肉的華人到友族的Open house,也一定要吃牛肉咯,不然就不是入鄉隨俗?

這些所謂的人,連基本的思考都做不了,還要來貽笑四方,殊不知是在為自己的政黨倒米。

Fei said...

Look at his picture you can know his personality already, if you never tell me, i will think he is a pig. Pig in pig party, normal lah.

YT Ong said...

加油!伟翔。

千言万语,都无法把心中的不平衡想法,纳闷说出。

可悲的是,一样米,养一百样人。

ANG said...

多謝。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