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真是敢怒敢言的翁詩傑

翁詩傑敢怒敢言的形象在華人社會“據說”是深入民心的,但是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小弟我最討厭的政治人物之一就是翁詩傑,討厭他的原因很多(可以從之前的文章中看到),而其中一個原因,就正是他那虛假的“敢怒敢言”形象。

曾經在我面前讚揚、支持翁詩傑,說翁詩傑是條敢怒敢言真漢子的朋友,幾乎都被我問過同一個問題:“請問敢怒敢言的翁詩傑,除了公儒華小的幹撈事件,還做過什麼敢怒敢言的事情嗎?”

被我問到的朋友,幾乎都是啞口無言;那些沒有被我問過的朋友,可以現在自己花個幾分鐘想想,想到的話可以在此分享,小弟感激不盡;但若是想不到的也千萬不要大受打擊,因為事實上根本就沒有嘛!恭喜你,你成功戳破了翁詩傑的虛假面目了!

其實翁詩傑不只從來沒有真正地硬起來過,而且更好笑的是,他那一直掛在口邊,引以為豪的公儒華小事件,真是翁詩傑主動揭發的嗎?真是翁詩傑心懷社稷家國,進而關注備受忽視的華小問題才揭發的嗎?簡單來說,真是翁詩傑的功勞嗎?

錯錯錯!大錯特錯!事實不僅不是翁詩傑主動揭發,反而因是受邀的座上嘉賓,而在該校董事致辭時揭露此事,翁詩傑才不得不回應此一課題,進而才陰差陽錯地造就就了他那自以為是的“敢怒敢言”形象!換句話說,當時只不過是騎虎難下而已!

翁詩傑這個人,也不必小弟我再多加贅言了,下面有一長串之前寫過關於翁詩傑的文章,大家可以自己找來看看,看完之後請看官們再自下評斷吧!

翁詩傑敢怒敢言?呸!

差點忘了說,此文乃拜讀翁詩傑最新文章“政治消费面面观”後的即興之作(對的,大家沒有看錯,翁詩傑還在大談他那公儒華小的”英雄“事蹟,咦,那是幾時的事情了啊?),是讀完該篇文章之後的第一反應,一氣呵成就這樣寫出來了,文筆不通暢之處,還請大家海量包涵。

*ps:那些認為PKFZ是其中一個的朋友,請想清楚,如果想不到的話那更要看下面文章(尤其是前无古人的翁诗杰翁總,口號不是拿來喊爽的)。

以下為本部落中其他關於翁詩傑的文章:

翁詩傑賊喊抓賊
馬來西亞人怎麼可能會悶?
翁大部長的去做功課
前无古人的翁诗杰
翁總,口號不是拿來喊爽的
好個不須對外公開

24 评论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面子是人家给的,架子是自己调的。哈哈哈!
兄弟,祝福你快乐人生。万事如意。加油!

蘇國評 said...

偉翔
過去,很多馬華黨員都被翁詩傑的虛假形象蒙騙了,他當上總會長後,很多人與他共事後,才知道他的虛偽.
與翁詩傑交往過,來往過,共事過的人,說到他都會呸呸呸個不停。
外人不知翁詩傑的為人,所以當他是偶像.
去問問他的十多名前特別助理吧,他們會呸到你滿臉口水!
我知道他很多過去,看到他寫的文章,他的言論,作嘔!

ANG said...

翁詩傑當上總會長之前,我就已經很討厭他了。我鳥他的文章,也是在這之前就有了!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能呆在馬華而上位的有那一個真的敢怒敢言? 他的十多名前特別助理有那個在翁詩傑 ‘紅’ 的時候,別人問他們的主子時真的敢怒敢言而 會呸到你滿臉口水?!

看當他是會長時,廖和魏部長不是長伴其左右嗎?他們現在又如何恭維現會長?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馬華的頭頭敢怒敢言是掩眼術,騙那些阿伯,阿婆,阿嫂和 ‘天真無邪’ 的年青人的選票的技術吧了!

相信他們就如相信那當權的真心誠義有決心和要找出TBH的死因,為何那前大臣的千萬舞弊不緊張而那麼積極的查那二千多令吉的帳!

馬華那些有功名的代表人物,特別是部長級的,那個真的敢怒敢言?站出來好讓大家推選他/她代表趙家向MACC討個公道,也好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讚揚一番!

ANG said...

提到敢怒敢言,用回小弟我的上一個回复(與高調問政相同,只要把“高調問政”,換成“敢怒敢言”就可以了):

嗯,老蔡這一番作為,簡直就是揭穿了他那引以為豪的“高調問政”的招牌。事實是,高調問政就是只問巫統同意的政!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關於怕老婆的笑話:

一個出名怕老婆的人被人取笑怕老婆。這位仁兄馬上為自己開脫,說我哪裡怕老婆,家裡所有大事都是由我來決定的!突然,他發現他老婆在旁邊冷眼看著他,因此他馬上接著說,“但是......事情的大小是由我老婆決定的!”

這個怕老婆的男人,不是跟馬華很像嗎?

Anonymous said...

所有马华的都是无能败类,何必针对翁诗杰?

ANG said...

馬華無能,人盡皆知,稍稍有接觸社會的人應該是都不會反對吧?這一點早就撰文說過,人盡皆知。但是在無能的馬華只中,有個翁詩傑卻故意做虛弄假,硬是想社會標榜自己敢怒敢言的形象,掩蓋自己也是同樣無能的敗類面目,這才是我文章中主要想說的!也就是我特別討厭翁詩傑的原因,偽君子 vs 真小人,雖然兩者都不討好,但我更討厭偽君子!

Anonymous said...

You're right! 左冷蟬和岳不群,後者更可怕!馬華里頭很多岳不群, 假以時日, 廖和魏部長也可練到葵花寶典的精華,(如東方不敗),特別是後者!翁诗杰是過去式,不提也罷!

ANG said...

魏家祥早已練就,看我之前的文章就可以知曉。

至於廖中萊,草包一個,不提也罷!

Anonymous said...

当公羽当马青总团长时,已经被看穿虚伪的一面,只为个人的表演,哪管党团的死活。登上总会长更是将其‘真情’流露得俐落。如果不是重选,再过一年半载,马华会给公羽”舞“到面目全非。328重选,天助马华。

Anonymous said...

廖中萊確是草包一個,但在大馬,在那種 大多 ‘民智’ 未開,利字當頭,是非不分的環境里,可別小看他, 他可 ’大有做為‘!君不見他官位穩如泰山,他的支持者可蠻多的!(多數票是上萬的!)每次首相出現他都在其左右? 所以他可在其選區試基因改造蚊子也行嗎?

如此草包在馬華群獸爭吃而爭得衛生部長一位,‘武功’不淺喔!聽友人說他和前陳姓貪污交長關系非淺(後者一手提攜他)而他的大名可‘未沾污’,以‘誠信’ 一招即擺平翁詩傑,還他老長官的恩情又可為己上位,一箭雙鵰,可見其‘高明’!(他可不是郭靖那麼傻呼呼呢!)

下回看廖魏過招,該有看頭?!

卖华子 said...

马华公会还有为国为民的领袖吗?是否有人能够告诉我?马华的鸟人鸟事太多太多,对于不喜欢民联的我,好想下回大选投马华一票,可是除了看到他们只会争权夺利而自相残杀之外,唯一的强项就是躲在污桶的沙龙内吞吞吐吐的含红毛丹。
伟翔老弟,您能写些他们的优点让我们知道吗?好让我能说服自己,把手上的一票投给他们,谢谢。

ANG said...

樓上的朋友“賣華子”,建議你看小弟我的這篇文章:

http://angwoeishang.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25.html

ANG said...

廖草包(他的草包事蹟,我寫了不少)只能證明馬華人才凋零,並不能說他有真才實學。魏家祥倒真是有料之人,不過他過於奸,當然會有人說政治就是要奸的,但我認為他太奸了。

若是魏廖相爭,廖中萊一定不是他的對手。

卖华仔 said...

伟翔老弟,已阅,谢谢。

可是终究说服不了自己,而且还悟出一个道理,即马华不只出卖华人,还要华人帮他数钞票,太可恶。但唯一令人稍感安慰的是,还好公会里还有人扯他们后腿,即扮演无间道的牙医,不断的在替他们倒米。

ANG said...

吳牙醫鼎鼎大名,幫馬華不知倒了多少斗的米,呵呵,這是人盡皆知的。也好。

Ah Chong said...

随便写写都写得那么好?佩服佩服。翁诗杰让你讨厌真是他的不幸

ANG said...

多謝讚賞。我會加油。翁詩傑被討厭對我來說是活該,該討厭就討厭,何必掩掩藏藏?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哈哈哈!正是如此!不爽就说出来。要不,他们还不知道我们要什么?我们要的很简单。公平,公正,不贪污,然而他们却假装不知道。可悲!

ANG said...

沈興大哥,很多不只假裝不知道,更可悲的是奴顏屈膝,把他當明主伺候,這擦才真是可悲的極點!

Anonymous said...

At 1st I though this is BIRD man Blog, but after I came in, I found this is chicken little page, you can't fly yet!much thing your should learn to grow up.Politc is steer between balance to survive, to change the socio/economic without colapse it. Every positive move, there is negative price to pay!Ong earn a respect at least! If your like to fcuk, do more on najib, ChuaCD, Lim Kit Siang( he must take action against 1ball Liew, where he didn't)(Beng Hock death is a very heavy price to pay, TingCK take some action atleast! respect them, learn! twt

东方先生 said...

魏家祥最像翁诗杰,蔡金星最有魏家祥的影子。
他们都走同样路线的。
翁诗杰在党争中暴露太多人性的丑态了,
为了私仇而没有立场,实在不是当主子的料。

我很努力的在找,究竟还有谁像个人样?
想了很久,就王乃志吧。

ANG said...

Anonymous:

Haha, thanks for your advise. You can said whatever you want, i respect your freedom of speech. But one thing, please read before comment, whether i critic Najib or Sky Ball or etc, please find out yourself, please don't show your ignorance here. Thanks.

東方先生:嗯,王乃志還行。還有一個顏炳壽也不錯。

Fei said...

Why so many dogs come here to bark? Tell your boss hires some quality dogs to come lar, no quality at al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