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31 October 2010

翱翔天際十月份最受歡迎文章

最近發現了谷歌Blogger內置了自己的訪客瀏覽記錄器,數據非常齊全,因此靈機一動,何不把數據公開,與大家分享一下每個月最受歡迎、最多人閱讀的十篇文章(google只列出頭十名,以過去三十天為標準),也可當作是一篇回顧。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請不要讓總稽查司淪為另一個白象部門!

今年的總稽查司報告又出爐了。毫無以外,今年的報告還是一樣一點“新意”也沒有,各種各樣的醜聞,貪污,濫用公款的事件重複又重複,從我長大懂事會關注新聞以來,每一年的報告幾乎都一樣,就算沒有報告,人民對政府裡的腐敗也早已知之甚詳,但問題是,報告一年又一年的出來了,政府的腐敗也早已曝露在大眾的眼前,我們的政府到底針對這些做了什麼應對措施?

馬大辯論隊籌款

做為世界乃至大馬辯壇歷史上的著名隊伍,也是辯壇最高榮譽--“國際大專辯論會(簡稱國辯)”一流強隊的馬大辯論隊(馬大是國辯有史以來唯一一支二奪冠軍的隊伍;除此之外,馬大也兩次奪得亞軍),終於在時隔七年之後,再次受邀參與即將在新加坡舉行的這一屆辯論盛會(賽會日期:十一月一日到十一月八日)。

Friday 22 October 2010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54(泰山-南京)-民國故都,我們來啦!

攝於南京夫子廟牌坊前。
可以看到背景熙來攘往,好不熱鬧。

9/7/2010,我們在中國的第六十二天,多十五天就要回家了...這一天我們離開了風景、環境都超好的泰山,依依不捨的來到了民國古都--南京。早上六點左右的火車,坐了大約九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抵達了這一歷史名城了!

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誰代表董總?董總代表誰?

天大的笑話,真是天大的笑話!董總今天發表文告說“刘晓波获颁和平奖沦世界笑柄·董总轰诺贝尔遴委会意图不良”,這才真是天大的笑話!

Tuesday 19 October 2010

50億原來是“不多”!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納吉還有圍繞在其身邊的高官會一意孤行要建最少價值50億的100層大樓了(記得是最少,我看最後的建築經費至少會翻兩翻,看看國家皇宮和PKFZ的情況你就知道!)。

Sunday 17 October 2010

預算案之我見

先聲明,小弟我不是什麼經濟學家,也不是什麼專家,只是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普通老百姓、小市民,所以這一篇文章對預算案的分析基本上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完全是小弟我在我有限的知識上的一個個人觀感。還原說出小弟我對於這一次預算案當中想說的話,僅此而已。

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分享一篇感動人心的文章:兩道選擇題

上课了。老教授面带微笑,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我受一家机构委托,来做一项问卷调查,请同学们帮个忙。”一听这话,教室里轻微的一阵议论:问卷?比上课有趣多了。

问卷表发下来,同学们一看,只有两道题。

1、他很爱她。她细细的瓜子脸,弯弯的娥眉,面色白皙,美丽动人。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车祸,痊愈后,脸上留下几道大大的丑陋疤痕。你觉得,他会一如既往地爱她吗?

Tuesday 12 October 2010

李崇孟,又沒有人說全是垃圾,就只是說你而已

看看以下這則今天(11/10)《中國報》今日隆雪第二版的新聞,垃圾還真是垃圾,連反駁都跟垃圾沒有兩樣:

Monday 11 October 2010

民政黨:歷史又在重演

看著剛剛落幕,紛紛擾擾近整個月的民政黨檳州“倒丁特大”終於落幕,笑到最後者,毫無意外是現任檳州主席丁福南。丁福南成功挫敗了另兩位廣泛被認為是“倒丁”幕後黑手的主要政治敵手--謝寬泰及鄧章耀。

Sunday 10 October 2010

好歌分享:一首會讓人自殺的歌曲Szomorú vasárnap (Gloomy Sunday)

Szomorú vasárnap,英譯Gloomy Sunday,中文就是“憂鬱的星期天”,這是一首非常非常著名的歌曲,在四五十年代之時曾經受到歐美國家的廣泛禁播。

Saturday 9 October 2010

歌舞昇平的背後 往往就是危機四伏

“在歌舞昇平的背後,往往隱藏着全面的危機。無能的當政者為了掩蓋危機,就會越發以歌舞昇平加以掩飾。”這是最近筆者在《謀位-張居正·從少年到國相》這本歷史小說中看到的發人深思的一句話。書中的背景,就是少年張居正生活的那一個年代。

Thursday 7 October 2010

許子根真是盡得納吉真傳!

跟班做久了,就会染上老板的习气,看来这真是一点也不假。

我们的阿根跟班部长,就尽得老板纳吉的真传。阿根竟然连老板的不世绝学、不传秘技--U-TURN神功也学上了身,真是佩服佩服~

Tuesday 5 October 2010

許子根不去自己黨的特大有什麼問題?

昨天民政党元老兼前主席林敬益医生在政坛抛下了一颗震撼弹,声明即时辞去党顾问的职位,震动整个民政乃至大马政坛。

说实话,其实"顾问"这一职位,在大马政坛里说好听点是德高望重,每当党主席遇事不决时的询问者;若说难听点(或是说实话),这“顾问”一职,根本就是安置一些过气的党内领袖,投闲置散的鸡肋职位,在党内根本就起不了什么实际作用。因此林敬益呈辞所能够激起的涟漪,也就仅止于"与许子根撕破脸"这一点上吧了。

Sunday 3 October 2010

好書推薦:《謀天下》

最近上兩個月才在中國播畢的《新版三國》電視劇,再次在整個華人社會掀起了新一波的三國熱。談起《三國演義》(注:《三國演義》,不是《三國志》),相信看過這一當世奇書的人,不在少數。但真正從頭到尾用心看完的人,卻也寥寥可數;大多數人都著重在前半段的曹操、劉備、孫權等的部分,亦或是司馬懿與諸葛亮的各出奇謀的懿亮爭鋒。

Saturday 2 October 2010

再談黃明志

我向來支持、喜歡甚或是欣賞黃明志,這是公開的事實,不須贅言表明;因此這一篇寫的不會是支持明志言論,小弟我從不做同個議題寫兩篇文章的這種無聊事情,這也是人盡皆知的。

黃明志最近動作多多,不管是正面的負面、好的壞的,無論基於何種原因,無可否認的,黃明志確實是在幾天來媒體的寵兒,佔據新聞版面的頻率甚至比許多的“大人物”還要高上許多。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