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0 May 2008

强强盗

强盗!!!!

对不起,我觉得我用错字眼。
普通强盗跟Grand Saga这间“大盗”公司真的是无法相比。

强盗最多是威吓你把钱交出来,仅此而已。
Grand Saga,却可以在不属于他的路段上设置路障,硬是要居民天天绕远路,送钱进他的口袋。
天天给三块八,却多走7公里冤枉路,浪费了几小时塞在车龙里。
眼前明明有条不需还钱,不需绕路,不需塞车的通道,却永远也走不到。

这,就像有人把你家的门口封起来。
出入,得从楼上的窗口爬出来,用他们特制的楼梯上下一样。
还有别忘了,上一次下一次都是要收费的。

但你却什么也不能做。
要外出,就请乖乖上楼、排队、爬窗、爬楼梯、给钱。

好笑吗?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如果我说我上面写的全是笑话,
相信全球60亿人口会有超过99.55%会相信。

其他0.45%是马来西亚的两千七百万人口。

因为,这种荒谬的事情只有在马来西亚才会发生。
也只有马来西亚会有这么野蛮的强盗。

这么野蛮的强盗,你有看过吗?
我没有。我相信世界上应该也不曾有过。
所以,没有任何字眼能够形容这样野蛮的强盗行为。

那,我只好叫他强强盗。

强强盗,为何能够如此无法无天?
它,很有势力吗?
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

强强盗的权力不会低过内政部,
因为它可以随意调动警察和联邦后备队。

强强盗的地位也不会比大马皇室的低,
因为它可以无视法律的存在皇族却受法律约束。

强强盗,到底是...?
忘了说,所谓的强强盗,不过是间高速公路公司。

对,是间大道(盗)公司。

很可笑,不是吗?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