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 May 2021

MCO前帶母親到商場修眼鏡 #巧遇鐵粉讀友 #導遊變身歌手 #疫情衝擊下不坐以待斃 #加油💪🏻

兩個多月前在檳島Queensbay,即便戴著口罩也被鐵粉 Tony Maido 大哥認出,因為當時是在排著隊伍購買食物,為此匆忙之下拍了張照片聊了兩句就離開了。

在謠傳MCO又將來臨的陰影下,今天趕到Sunway Carnival Mall帶媽媽來修眼鏡,竟然就在眼鏡店前看到了大哥,攀談幾句後才知曉原來大哥每逢週末都會在這裡駐唱,週日則會在Queensbay Mall.

精通日文的大哥本來是位資深導遊。但面對席捲全球的疫情衝擊下,各國都閉關鎖國導致旅遊業近乎全倒,在失去固定收入來源無團可帶,因此就只能另闢蹊徑,成為駐唱歌手以繼續養家糊口!

各位在檳城的讀友,有機會來到這兩家商場記得要過來支持大哥一下,除了鐵粉支持鐵粉,還可以欣賞到悠揚的歌聲,日文中文粵語福建話馬來文英文歌無所不精,絕對不會吃虧啊!

大哥駐唱的位置就在大門進來右手邊不遠,靠近蘋果專賣店Switch旁邊,非常容易找到。

在此也希望這場疫情快點過去,破壞和傷害真的已經太大太多,愿所有人都能平安度過此一災劫。

最後也順道提醒,今晚十點有固定直播,預告帖五六點才出,今晚見!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3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