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8 March 2016

简评老马在野大联盟

 1.没时间,改变惯例,不废话,直接进入重点。

2.看法还是跟之前说的一样没变,不管纳吉下台后是不是由巫统的人接任,所有人都应该要尽一切力量拉纳吉下台。 

3.道理很简单。如此明目张胆肆无忌惮地贪腐、滥用公权力来阻碍调查,加上厚颜无耻错漏百出的谎言藉口,这样都不会下台的话,那这些以后在大马政坛里将会变成常态。 

4.变成常态的意思,就是大家意识到这样明目张胆地做和贪也不会有事情,有一个如此好的模板样板在前面,接下来的政客还不有样学样,照版煮碗? 

5.即便是之前在位最久、权力最大的马哈迪,在权力最巅峰之时也不敢如此明目张胆。马哈迪不敢直接对社团注册局动手脚,连就算是88年最臭名昭彰的司法危机,也是搞了几个仲裁庭才敢把法院院长和法官换掉。 

6.因此若纳吉得以平安度过,不必为一马丑闻及其所衍生出来的滥权舞弊负上一丁点责任,那对整个国家体制的破坏是不堪设想的。 

7.简单来说,就是从伪民主国(至少还有形式上的民主),一夕之间直接进化到集权独裁国了。跟中共朝鲜无甚差别。 

8.综上之故,本人绝对支持在野党用尽一切可用之力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去推翻纳吉的独裁。 

9.但上面说的用尽一切力量,是真的用尽一切力量,只有这样才有成功的可能。不是找老马开个记者会,拍拍照,签署几张纸,就完成了。这叫摆浦士,做样子,也叫聚聚会。 

10.有人说老马回朝会比纳吉更独裁,错了。上面已经举例了。最颠峰时期的老马都难以望其项背,更别说现在早已年老力衰半只脚已经踏进棺材的老马。 

11.还有,就算纳吉因此下台,小马要进入巫统的权力核心,还差得很远。小马的手段跟老马相比,更是相差不止以道理计。 

12.最后,认清现实吧。就算老马全心全意倒巫统(就算的意思就是现实中根本不会),巫统现阶段,甚至未来的一两届大选之内,都不会倒。别做梦了。能拉下纳吉,就算超额完成了。 

13.另,之前就提过,505选前站台演讲有说道,这次大选若让立足未稳的纳吉过关,那选后纳吉将会无所不用其极地来牢固自己的政权,之后再也难以拉下他。

 14.很不幸的,被说中了。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