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2 March 2016

道德光环是至高无上的!

政治上不能跟有道德污点、有问题的人合作,不然会使自己失去道德制高点。

嗯,所以孙中山不应该退位让贤,让袁大头出任总统,加速清廷倒台,使民主共和水到渠成。

孙文应该为了自己及革命党的道德光环,决不能与封建余孽合作,必须坚持发动整个南方革命力量,跟掌握清廷拥有最强新军的袁世凯大打南北战争,再死多几千万上百万人,完全打败整个大清朝才是正确的。

嗯,所以昂山素菊与民主党也不应该放下仇怨,为了推进缅甸民主进程,承认军政府制定的伪宪法,参与军政府所推行的伪民主大选。

昂山素菊应该为了自己的道德光环,决不能与关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军政府合作。必须坚持抗争,杯葛伪民主选举,发动整个缅甸不怕死、手无寸铁的人民,与滥杀无辜毫无道德的军政府的正规军硬干,把军政府完全清除打出缅甸才是对的。

嗯,所以林肯当年更不应该接受蓄奴州的投降易帜,使南北战争的敌对力量急速减弱,迅速达成解放黑奴维护领土完整的目的。

林肯应该为了自己的道德光环,坚持不接受那些一直以来在议会大力维护黑奴制度藐视人权,但兵临城下时却虚伪的放弃奴隶制的卑鄙者,无视自己的实力和对国家的伤害,坚持肃清才是对的。

还可以举无数个例子,安华的我就不说了。反正结论就是他们都错了,因为道德光环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

可以牺牲人命国土金钱精力和时间,但道德光环是至高无上的,绝不能绝不能退让妥协和放弃。因此绝不能跟之前那些站在自己对立面的对手合作。

政治必须干净,必须有道德制高点,才行。敬请大家期待一个冰清玉洁、雄才大略、毫无人格缺陷且不怕牺牲的圣人出现,带领我们出埃及,推倒纳吉或巫统吧!

嗯,政治这些事我识条春咩。看来还是乖乖在家等着看第三场人机大战吧。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