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7 August 2012

魏家祥真有先见之明

幾個月前,當納茲理在國會宣布新法令的時候,沒想到坐在他身後的魏家祥卻無厘頭地搶走了所有光芒。一張挖鼻屎-吃鼻屎-在挖鼻屎的連環鏡頭(下圖),馬上讓魏家祥成為了接下來幾天所有國民茶餘飯後的花邊新聞,成為了鎂光燈的焦點。


當時魏家祥不堪壓力,說了一些連白痴都不會相信的解釋,反而讓自己更難堪。其實做了就做了,大方認了不就沒事了。再說誰沒有挖過鼻子?誰小時候沒有吃過鼻屎(我還真吃過咧=.=)?這也不是很大的事情,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之下還硬是要兜,不只輸了面子理子,還輸了風度。這樣的人素質如何,一目了然。


不過今天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了上面的這一篇報導。原來吃鼻屎有這一好處啊,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魏家祥不愧為博士,比咱們這些普通人都有先見之明,早早就知道吃鼻屎的好處,怪不得連在國會殿堂、千萬電視觀眾的面前都還要大快朵頤,真是佩服至極啊!

嗯,奇怪,怎麼魏博士當時不要公開呢?如此自私,真是要不得啊!

2 评论 Comments:

安东尼老爷 said...

吃鼻屎对身体有益,以后我挖了自己的鼻屎,一定加水吞下去。可以节省钱再也不用去买保健品吃了。
魏家祥也太自私了,知道吃鼻屎对身体有益,没有和人家分享。

Anonymous said...

old man shut up lar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