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4 July 2012

全世界男人都在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

幽默一下:

(1) 訓狗

一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 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 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 不准再舔! 這些蘋果還沒洗過, 髒髒!


(2) 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你騙人! 他有失明,一眼是盲的, 你以前為甚麼不告訴我?

怎麼沒告訴你?

媒人道,你們第一次見面後, 我便說:他一眼就看中你了 。

(3) 世界通則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 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 是真的嗎 ?

父:不單是非洲 , 是全世界。

(4) 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 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 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 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 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5) 十全八美

甲: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

乙:嗯, 不錯。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甲:內在美 和外在美。

(6) 阿嬤喝喜酒

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海霸王喝喜酒....

當車子接近海霸王的時候,計程車司機利用車上的無線電說:

五么拐!!(517)

五么拐!!(517)

聽到請回答!…….

阿嬤聽到之後.......

生氣的說:「(台語)有妖怪!妖你去死啦!恁祖母只是今天要去喝喜酒妝化濃一點!」

(7) 皮鞋

一個人看到朋友穿了一雙漂亮的皮鞋,大為羨慕,一問之下方知是鱷魚皮鞋,且價錢昂貴,於是他便決定自己去獵殺一只鱷魚。

他找 到一個沼澤,跳下水去和一只鱷魚惡鬥許久。

好不容易才把鱷魚拖了上來。

只聽他大歎 一口氣道:「浪費了那麼多時間!這只鱷魚竟然沒有穿鞋!」


(8) 調查

一個銀行家結識了一名女演員,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兩人決定結婚。

銀行家擔心女演員的名聲,便匿名請一位私人偵探去調查。

不久收到結果:「該小姐的私人生活堪稱楷模,她是一名大家都稱頌的當之無愧的好人。

只是有一點,她現在同一個銀行界的人關係密切,而這人是一個無賴。」


(9) 該你發球

一位年邁但仍然精力旺盛的高爾夫愛好者前去找巫師,詢問天堂上是否有高爾夫球場。

巫師查了半天,終於開口說:「我得到的既有好消息又有壞消息。」

老人說:「先告訴我好消息吧。」

「天堂上有很寬闊的高爾夫球場。」巫師說。

老人接問:「現在告訴我壞消息吧。」

巫師說:「下星期日上午十點就該你發球了!」


(10) 實惠

在太太的生日宴會上,丈夫當眾把一顆金光閃爍的寶石贈給了他的夫人。

一位朋友對說:「瞧您夫人多高興啊!如果你送她一輛賓士汽車,不是更實惠嗎?」

「我也曾這麼想過,」這位丈夫攤開手阪n對朋友說:「可惜這種轎車目前還沒有假的!」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