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4 May 2012

傀儡不是別人嘴上說的

新科國陣檳州主席,來屆大選即將領軍天秤軍收復檳州失地的新任統帥鄧章耀,在接受當今大馬專訪時,對行動黨標籤其(還有之前的民政領袖)為國陣傀儡大感憤憤不平,並痛斥行動黨大玩標籤政治,委實不是一個泱泱大黨應有的風範。

其實真不明白為啥一個浸淫政治圈子如此之久的政治人物,會對這樣的喊話如此咬牙切齒、憤恨不平;難道鄧章耀真連傀儡不是別人說一說、喊一喊,自己就跑去當或馬上變成的如此簡單道理都不知道嗎?難不成他是行動黨家裡的一條寵物,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啦?!

現在已經是21世紀啦,是科技時代啦,別再把選民當成是什麼都不知道,需要政治人物來“教育”、來“宣導”的山野村夫好不好。每一個選民/公民心裡都有一把尺,會默默地在心裡衡量這些所謂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所作所為。你是不是一個傀儡、走狗、漢奸、奴才,還是有沒有搞援交,選民雪亮的眼睛早就看得一清二楚啦!

那麼在意敵手說的話?還是快些專心的當好領頭人的任務,搞出一份事業來讓選民看看吧!這,才是最好的反駁!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