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佩服許阿姨的臉皮神功

不只一次在這裡說過佩服許子根了。一個人,可以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讓人“佩服”,從側面來看正顯示了此人的“過人”之處。

“過人之處”在哪裡?看許阿姨當被問到林冠英兒子被人移花接木抹黑事件時的回复,他不假思索的馬上就回答說自己也同樣被人在網絡上惡意抹黑過,照片被移花接木了很多次了,語氣中頗有不滿。

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不會忘記許子根說的是哪一件事情吧?在這裡就重溫一下:
(還有很多很多,在此就不盡錄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找找~)

嗯,確實是蠻有創意的。如此諷刺我們的許阿姨“無根不在”,他老人家感到不高興是很自然的。不過當他大言不慚的提起這些實情的時候,嘗試標榜自己為受害者之時,有沒有想起過為何網民們會突然如此自發地製作取笑他的圖片?

前因後果想必我們尊貴的跟班部長已經忘記了吧!沒關係,就提醒他一下:
明明沒有出現,在感謝時突然又“變”到納吉身邊。

跟班神功發揮到如此淋漓盡致的地步,連兩張相同的圖片都能通過跟班神功來“修改”以達到無所不“根”在納吉身邊的目的,你還能不佩服我們的許阿姨嗎?

明白了吧?明明自己卑鄙齷齪在先(難不成網民花幾萬塊修圖然後在《光華》登全版廣告作弄許子根?),卻還敢為自己塑造出一幅無辜受害者的形象。還能夠不佩服許子根的臉皮神功嗎?

說真的,這一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級神功,環顧當世,實在是無人可敵、難逢敵手。擁有如此神功,相信就算是核子彈近距離朝向許阿姨的臉孔發射,也難保可以傷他分毫啊!

佩服佩服~

9 评论 Comments: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这种废材政棍,与Porn蔡一样,从来只有党政(污桶)立场,没有是非之心。
政治利益大于一切。

zeus said...

看到你写阿姨我还以为谈的是燕燕姐姐...

许阿姨和林冠英儿子的事情
最大的分别是一个是恶搞另一个是恶意嫁祸
许阿姨的照片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那是假的
林冠英的儿子的"照片"却被当成是真的故事用来攻击槟城州政府

许阿姨连偷换概念都弄不好,还说要收复槟州的失地...唉

ANG said...

阿姨這兩個字用在許子根身上覺得是天衣無縫啊。

芊芊 said...

刚看标题,我以为你说的是许月凤或是黄燕燕呢!原来是许子根.哇哈哈,小兄弟,你真幽默!

不管是政治人物或一般的人,个人觉得移花接木很不道德,也很没有水准.正常的人不会做这样下三滥无聊缺德的事情,报馆始作俑者更是让人厌恶,应该杯葛他们.

身为人,特别是政治人物,对于不道德,龌龊没有正义的事情应该严加谴责,遏制同样事情的发生,但是许子根没有这么做,真遗憾! 正义不该有政党,肤色,宗教或国籍之分. 也许就是这样的原因,大马越来越退步了.

ANG said...

更可惡的是一者為明顯的玩笑,一者為惡意的抹黑中傷,兩者性質完全不同,就想Zeus所說的,許阿姨連偷換概念都做不好,卻還妄想以此來塑造自己受害者的形象,這是卑鄙齷齪至極啊!

Anonymous said...

“后门部长”的厚皮功比起卖华公会的回锅“偷吃老总”只能算是Ranked Rookie吧了!

P/S: Bro,为何称他为“阿姨”而不是更贴切的“公公”呢?哈

ANG said...

半斤八兩啦。

yuebun said...

请不要侮辱阿姨这个称号。

ANG said...

没办法,任何称号放在他身上都是一种侮辱的...对不起了,天下姓许的朋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