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9 May 2010

敬告知交

各位朋友,小弟我要开始我三个月的神州大陆背包旅行了。
如无意外,等会儿6点35分的飞机我们就会启程前往中国深圳了。
而我们将会在大约80天后的7月24日回到我们可爱的马来西亚国土。

所以,
接下来的这几个月小弟我很可能就无法继续如往常般频密的更新部落格了...
希望大家不要遗忘小弟我的博客,得空的时候要常来留言看看哦!

不管怎样,小弟我会想尽办法突破中国的封锁(Blogger和Facebook在中国都已被屏蔽),一有机会就来到这里发送一些小弟我的最新消息,因此,应该会不定时的更新部落格的!

珍重·再见!

以下是我们这一次背包旅行的大概行程:

KL-深圳-香港-澳门-广州-桂林-漓江-昆明-大理-丽江-峨嵋-乐山-成都-九寨沟-大足-重庆-张家界-十堰武当山-西安-洛阳-鹤壁-安阳-太原-平遥-大同-呼和浩特-北京-承德-天津-济南-泰安-曲阜-南京-合肥-安微黄山-江西庐山-南昌-福建武夷山-杭州-上海-KL

12 评论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我还以为你又去了哪里~
原来是中国~吓死一跳~
哈哈~祝你旅途愉快~
真羡慕你有这个本钱去玩三个月~

ANG said...

budget很少吧了,一个人在5千多令吉。存一存就有,没什么好羡慕的啦。只是看有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这第一步才是最重要的!

蘇國評 said...

小弟,一路順風,小心身體,沒有你,大馬中文部落圈暫時沒有那麼熱鬧,515也見不到你了。

ANG said...

国评兄:

是啊,515网聚没办法出席真是太可惜了...唉,遗憾啊!没办法,这个行程是早就已经定下了的,不然一定会尽量避开的。只好等到下一次了,或是等回去了再找您喝茶!

芊芊 said...

哇! 小兄弟,你好棒哦!

我还没去过中国呢,下次我们去之前得请教你了,哈哈!

祝你们开心出门,尽兴而归。

Bon Voyage, enjoy your trip to China and take care! :) :)

細水長流 said...

顺风顺水,旅途尽兴。

老妖戴錶 said...

加油~!祝 旅途愉快 :)

Elize said...

小心饮食。多喝水。注意健康哦!回来记得一字不漏的写游记1-10篇。

Alfanso said...

一路顺风!

ANG said...

多謝大家的祝福!我會的!

耀眼狗鱼 said...

一路顺风!
那天好像才听你说起,原来一眨眼你人都已经到了中国了!
好好享受哦!

ANG said...

賢忠兄:對啊,光陰如箭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