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要绝对相信神圣贞洁可比圣女贞德的翁大总会长

我们要绝对相信翁大总会长。
翁大总会长的决定是无可置疑,绝对正确的。
而且翁总会长还是名可与圣女贞德比肩的政治人物。

正因为如此,总会长他绝对不会做出任何有违道德或错误的事情。
我敢肯定,他的一生甚至连谎话都没说过,即便是非常小的谎话。
因此,我们要绝对信任总会长,信服他的一切决策,诚服于他的任何命令。

总会长说:我没有出尔反尔,我开特大只是为了阻止党分裂(翁总说要老蔡代表签名会造成党分裂)。

应用以上的的条例,翁总说的就是真理就是无可辩驳的事实,
所以翁总他说他没有就绝对是没有,大家请不要怀疑也绝不能怀疑。
就算是他之前说了特大会分裂党;就算是老蔡已经取得足够签名;就算是大多数代表都已经签了名;就算是一开始是他排挤老蔡;就算是他先一直抨击老蔡;就算是他开除老蔡在线;就算是.....不管有多少个就算是,总之,翁总是无可置疑,绝不会犯错的!!

所以我们要明白。
翁总会长说一就是一,说二就是二。
是绝对不会任何错误。

所以翁总会长现在要开的特大,也绝对跟老蔡的特大不同,绝对没有任何个人议程。
反之,翁总开的特大绝对是为了整个党乃至全马人民的利益而开的!
那些一直批评翁总会长的人,明白了吗?

所以,应用同样的principle:

我们可以100%肯定翁总没有收一千万政治捐款,更没有私吞任何一分钱(虽然翁总他不愿意公开帐户,也不愿意做出解释);

我们绝对可以100%肯定翁总开除蔡细历,绝对没有个人议程,而是蔡细历破坏党在先,罪大恶极应该被开除(虽然老蔡就像个退休老人且什么职位都没有,小弟我也看不出他是怎样在破坏党了);

我们绝对可以100%肯定翁总是在全力以赴彻查PKFZ弊案,绝对没有任何隐藏或怠慢(虽然报告内没有列入翁总签发的支持信,且完整报告还迟迟未公布);

我们绝对可以100%肯定在翁总的领导下,马华是任人唯贤,绝无任何徇私舞弊(虽然看翁总的班底,几乎全是海南人且有者被委任前更是名不见经传之流或大选落马之辈。好个人弃我取);

我们绝对可以100%肯定翁总是个不畏强权打压,敢怒敢言为国为民的伟大政治家(虽然翁总的网络民意调查在纳吉“关注”后突然变学术研究,且放纵极端媒体煽动种族主义);

我们可以100%肯定..................(还有太多太多,恕难尽录)

总而言之,翁诗杰翁大总会长可以说是在世佛陀,是个完人,是绝对不会有任何做错的事情!

我想,华国锋的“两个凡是"用在毛泽东是大错特错的(后来也证明错了而被推翻),这伟大的“两个凡是”应该用在也只有用在我们敬爱的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同志身上才贴切!就是:

“凡是翁总会长作出的决策,我们都要坚决维护;
凡是翁总会长给予的指示,我们都要始终不渝的遵循!”

Bravo!翁诗杰!
拥有这样的领导人,真是全马来西亚人民之福!

繼續閱讀其他翁大總會長的文章

3 评论 Comments:

JuNe said...

喂喂喂~

海南人都得罪你啊?

ANG said...

看清楚全句:几乎全是海南人且有者被委任前更是名不见经传之流或大选落马之辈。

Kg Folk said...

Woei Shang,

You said: "我们要绝对相信翁大总会长 ... 翁总会长还是名可与圣女贞德比肩的政治人物 ...不会做出任何有违道德或错误的事情 ... 是绝对不会任何错误 ... 可以100%肯定在翁总的领导下,马华是任人唯贤,绝无任何徇私舞弊(虽然看翁总的班底,几乎全是海南人且有者被委任前更是名不见经传之流或大选落马之辈。好个人弃我取)..."

What a terrific write up you have produced!

It's a great loss to him not choosing you as one of his 'gun shooters' or advisors, haha! If you were to be one of his 'gun shooter' in the blogs, I think in no time you will be an invaluable huge 'canon shooter' for him, haha.

You are any time far better than the man who was ousted as a state baketball association president by his own state basketball association members and the other man who failed some of the chemistry papers when he was in the university!

Why his men have convicted so many mistakes and caused so much problems continually? A feasible explanation could be, as you had said, he likes to practise the kind of philosophy "人弃我取": the trash is his pearl. You are a pear or a diamond being covered by the sand, so he is blidfolded and can't see your existence, ahah!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