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0 July 2009

Transforminator? 什么東東來的?



美國暑假兩部科幻大片,《Terminator Salvation》和《Transformer 2》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吧?
兩套都是經典科幻動作片,來自接近經典的兩套電影系列,當兩部電影結合,會是怎樣一番景象?
有人或許會覺得荒謬,但,這絕對是有跡可尋的!

《Alien》和《Predator》兩部經典系列電影本來何嘗不是風馬牛不相及?
但是在“有利可圖”這四個字下,片商就會絞盡腦汁讓兩片融合在一起,大打噱頭!

《Transforminators》,這個糾結的名字,只要大家不是很少看電影的,肯定一看就可以知道是變形金剛(Transformer)和終結者(Terminator)兩種機械人湊合在一起的新品種。
中文翻譯應該就是“變形終結者”了吧?
呵呵,單聽名字還蠻有氣勢的!!
如果真的推出,相信必定能夠賺得盆滿碇滿!

當然現在還沒有推出,但是聰明的網友已經通過高超的剪接技巧,使兩部電影系列融合在一起。
大家看看吧:



繼續閱讀其他關于Terminator的文章

Terminator Salvation-Another Classic (上篇-回顧)
Terminator Salvation-Another Classic (下篇-感想)
Transforminator? 什么東東來的?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