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6 June 2009

巨星殞落--一個時代的標志 ·Michael Jackson永遠地走了

The POP KING of all time, Michael Jackson confirmed died at UCLA Medical Center in Los Angeles yesterday (early morning in Malaysia)...He was 50.

I offer my sincere condolences to his children, parents, and other family members, and to his friends and fans.

The King Of Pop live in our memory with his incredible songs...

LOVE YOU, JACKSON.

繼續閱讀·其他關于MJ的文章

巨星殞落--一個時代的標志 ·Michael Jackson永遠地走了
緬懷永遠的天皇巨星--邁克杰克遜MJ
懷念MJ:We Are The World
懷念MJ貳:Heal The World
只有他

2 评论 Comments:

语晴一生 said...

MJ 的死讯传来的那天, 我在北京, 很惊讶, 很难以接受。

过后几天, 网路上开始有人发表说MJ其实没有死, 他只是为他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做宣传, 到时候他会上演“王者回归“…… 他说得好像很有根据…… 那一刻,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难道MJ敢这样开玩笑吗?

说真的, 那一刻, 我居然认为, 就算他的死只是个谎言, 为了什么原因撒谎都好, 我都不怪他。

我只希望, 他其实还没死。

我想, 大部分歌迷都像我这样期望着的……

我想, 如果麦克没死, 眼见这么多爱他的人为他痛哭失声, 他会重新振作起来, 不再嗑药, 不再沉沦, 不再自暴自弃……

ANG said...

如果他真的是假死就好了。

其實,就像一些名畫家...
只有到死了,別人才會真正地認識他。

邁克也是一樣。
在網上看了許多留言。
很多本來都對邁克有偏見,覺得邁克是變態的人,都在邁克死后重新認識他。
在邁克死后,才發現,原來邁克是一個那么被媒體抹黑的天皇巨星。
原來邁克對慈善事業做出了那么多貢獻,原來邁克的歌曲不只好聽而且還那么有意義...
很多的原來,但是都太遲了!

邁克已經走了...
RIP, The King Of Pop!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