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1 June 2009

不是吧?!又來???

大家還記得一年多前我家慘變蜂巢嗎??
不記得的話,可以去下面兩個文章回憶一下=.=“

好運將至?
好運將至?---后續

上次蜜蜂進家,弄得我們雞飛狗走,一年后,歷史又重演啦!!
我的媽呀,一大群蜜蜂,又跑進我家筑巢啦!!!!!!!!!

放工一回家又看到大群蜜蜂在跟去年同樣的地方筑巢....
數量看起來比上一次還多/.\




這一次,我們自己搞定。
用煙熏法。


餅干桶塞報紙,這就是我們的武器.


在我們猛烈的煙熏攻勢下,蜜蜂大軍一舉潰敗,落荒而逃。


當然,我們已經用簾子把他們的前路給封死了!

最后,終于兵不血刃的奪回我們的家園!

*呵呵,打勝仗的當兒正在幻想自己是赤壁上那以少勝多的諸葛亮咧~都是玩火嘛!

6 评论 Comments:

憋疯 Bear Foong said...

证明你们小俩口很甜蜜~~

E.T.雨灵 said...

这么得空杀蜜蜂也不回来辩论队看看我们! :)

ANG said...

熊哥,我可不想被蜜蜂蟄死的甜蜜哦!大腿被叮了一下現在還腫得跟豬腳一樣=.=

雨靈,我又回去的!只是每次我回去你都不在罷了...不相信你問junior~看你要檢討了!!

ANG said...

忘了說,我可沒有殺它們哦~
我只是把他們趕跑!!

E.T.雨灵 said...

检讨你的头! 我们现在每天筹备你0.5次也没有回来叻! 只看1st year juniors, 不看 2nd year juniors, 偏心咯! 罪加一等! 哈! :)

ANG said...

哦哦,沒人通知我嗎!
我都不知道!
好啦,得空我一定會去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