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十二月越南背包行行程表/Itinerary for my december Vietnam Trip

很多朋友向我討我的行程表,為了方便大家也方便我自己,不需要通過email,所以我把我的行程表都貼在這里,想要的朋友自己來抓就可以了!!!

大多數我們的資料都濃縮在里面了!
記得在抓圖片前先點擊一下圖片,等放大了才save picture as...這樣會比較清楚!

*拿了行程表也别忘了留个言交流交流哦!!






繼續閱讀

十二月越南背包行行程表/Itinerary for my december Vietnam Trip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前奏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序章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一天(2/12/08)·新加坡~河內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二天(3/12/08)·河內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三天(4/12/08)·河內~下龍灣~Cat Ba島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四天(5/12/08)·Cat Ba島~下龍灣~河內~順化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五天(6/12/08)·順化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六天(7/12/08)·順化~會安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七天(8/12/08)·會安~美山圣地~會安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八天(9/12/08)·會安~芽莊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九天(10/12/08)·芽莊~西貢(胡志明市)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十天(11/12/08)·西貢~高臺教圣地~古芝地道~西貢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十一天(12/12/08)·西貢~新加坡~柔佛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曲終·總結(附越南旅行小貼士)

14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Anonymous said...

多谢您的慷慨分享

Unknown said...

十分好的一篇越南之旅呢!希望今年十二月时的越南之旅可以用你的经验来做篮本。帮助不少!哈

也链接了你的blog在我的blog里。希望除了背包客外,也有许多人会分享到你的旅游。我也喜欢自助旅游,去年刚刚和太太到柬埔寨去了。这里实在有够赞,有机会再分享。(不过,我可写不出这样好的游记啦)

另外,你的IP问题可能是被广告木马侦测到了。我建议可以用SuperAntiSpyware 4.2.6和360安全卫士试试清除掉。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看有关的link和 c-r-a-c-k啦!哈
(chua1234.blogspot.com)

ANG said...

嗯,多謝!

其實,今年年尾我們也可能會去柬埔寨(機票已經買了)。
到時就到我跟你指教指教了!!
期待您的游記哦!!

Super AntiSpyware我已經下載著了,但是網上的也能夠清除嗎?

Unknown said...

哈,你的回复满快...
关于柬埔寨,我没有放在部落格里.(人太懒了!)不过,你可以寄email到我的邮箱内,我再把所有资料全都寄给你参考....

我的邮箱是: chua1234@gmail.com

如果有其他朋友也想要一份整理好的柬埔寨参考资料,也可以同样寄email给我。我就会寄给你们啦!(或者迟点放在部落格也是一个很好的点子)

个人建议,金边景点不多。可以不去。不过暹粒就必须、肯定、一定要到...我很喜欢古迹。

另外,关于你部落格IP问题,有以下几点建议:
1) 我相信不是受到黑客侦测到IP这样子问题,而是木马而已。浏览器(browse)的安全设定很低,尽量去Tool > Internet Option > Security里设成比较高级的保安。

2) 利用SuperAntispyware和360安全卫士将会大幅度帮助你减轻受到木马的威胁。

3) 你先试试看,如果还有问题。再看看怎样帮到你。我用google Chrome,所以直接就block了两个pop up....应该只是小问题吧?哈

再联系

ANG said...

在你部落格的Super Antispyware我已经下载了,可是里面没有keygen哦。

我也是用mozilla和chrome,是能block掉,而且我用我自己的电脑浏览我的部落格广告也不会弹出来,我只是想把广告给拿掉,不要白白便宜了那些黑客罢了!

不知有什么办法?

*ps:email已经发去您的信箱了!多谢!

Unknown said...

ok, 如果你无法获得keygen我将整个软件+crack给你....

但是,由于你的email可能是放在spam里,被我“很小心”地删除掉了....请你再发一次email,标题用中文打吧,这样我在删除时会比较留意看。请再发一次email..

ANG said...

好的!

已经重发了!

我想不用整个software,只要他的keygen就足够了!
Software我已经install了,只是还没register罢了!

多谢哦!

Anonymous said...

嗯,谢謝!

其实还有半年的时间才去,但已迫不及待了~
期待您新的游記哦!!

ANG said...

你也是去越南吗??
若是哦去越南,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
绝对知无不言!

下一个要去柬埔寨了,多两三个月。
期待中!

Unknown said...

您好...無意看到你的blog,因為我也有計劃要去泰寮越自助,但目前不知如何安排路徑較順,請問你那時是如何fly的呢...
23天的行程,你總花費大約多久啊?

感謝...

connie

ANG said...

Connie:

您好。我們兩個人23天的所有的總花費是RM3200左右,大約一個人是RM1600(相當于470USD/pax)。

我們是從馬來西亞飛往寮國永珍,再通過巴士前往瑯勃拉邦-清孔-清邁-素可泰-曼谷-暹粒-金邊-胡志明市,最后再從胡志明市乘搭飛機飛回馬來西亞的。

❤ 喜欢猫的老鼠 ❤ said...

谢谢分享,我将在下星期到胡志明市,紧张阿~~~

ANG said...

不必緊張,很容易的!!!
Enjoy!!!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