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如果我是許月鳳

最近因為《錢不夠用2》這部電影,黃一飛的福建歌《一百萬》突然紅了起來。
歌詞里面唱到,如果我有一百萬我會....等等等,迎合了小市民想發財的愿望。

這首現在膾炙人口的歌曲,歌詞是這樣的:

歌名:一百萬
作曲:黃一飛, 編曲:謝繼麟
監製、填詞:黃一飛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我有一百萬 一世人就輕鬆

無講無人知 講到真歹勢 吃甲彼呢大漢 擱不曾坐飛機
打拼彼多年 無車無厝擱無愛人 看人娶某擱做生意 有錢擱有勢

若是我有一百萬 我要坐飛機 我要遊世界HAWAII晒太陽 日本吃壽司
若是我有一百萬 我要買車買厝山珍甲海味 啥人卡福氣來乎我做某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若是你有欠用錢 開嘴免客氣

若是我有一百萬 我要坐飛機 我要遊世界 義大利飲咖啡 路邊吃Spaghetti
若是我有一百萬 我要買車買厝買店來收租 閒閒免做工 帶狗去散步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若是你有欠用錢 開嘴免客氣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十千八千拿去用 免還嘛無問題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口白:朋友啊,你想一百萬真多啊!

×××××××××××××××

但是,我想這首歌現在應該換一換。
換成《如果我是許月鳳》更貼切。
很簡單嘛,有一百萬的話有什么好高興?如果你是許月鳳才真的值得高興!
跳一跳,就有幾千萬了,一百萬?小意思啦!

現在,歌詞應該改成這樣:

歌名:若是我是許月鳳

若是我是許月鳳 許月鳳 我是許月鳳 一世人就輕鬆

無講無人知 講到真歹勢 做到彼呢議長 擱不曾讀大學
打拼彼多年 無厝無錢擱無勢力 看人做官擱做大車 有錢擱有勢

若是我是許月鳳 我會去跳巢 然后遊世界HAWAII晒太陽 日本吃壽司
若是我是許月鳳 我要買車買厝山珍甲海味 因為我不知羞恥為何物

若是我是許月鳳 許月鳳 若是你要我吐口水 開嘴免客氣

若是我是許月鳳 我要坐飛機 我要遊世界 義大利飲咖啡 路邊吃Spaghetti
若是我是許月鳳 我要買車買厝買店來收租 閒閒免做工 花人民的錢

若是我是許月鳳 許月鳳 若是你要來打我 我是沒關系
若是我是許月鳳 許月鳳 十千八千拿去用 免還嘛無問題
因這是人民的錢 我很多~

口白:朋友啊,你想許月鳳真羞啊!

10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ol!so creative 1.1st time view u blog. vry dissapointed to msia politic

ANG said...

me too.

Alfanso said...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录成CD 呢?如有,我第一个买。
现在,我很想知道如果许月凤申请加入马华,马华的广大党员会让她加入吗?

ANG said...

真的錄成CD我可是要收詞的版權哦@.@""!!

馬華肯定收,馬華都是只看到短淺利益的。

Micky's World said...

i saw your comment in Malaysia Kini with title: 林冠英做错了吗?
it is very true!!
i been argued with a guy who is BN supporter, he told me 許月鳳 case is all becoz Lim Guan Eng.
I forward your malaysia Kini comment to him, hope he will realised and wake up from there!!
I am so sad to see Malaysia politic, and worst, some malaysian chinese still support BN!!!! and they still believe Najib can be changed & do something for Chinese community.... :(

ANG said...

Thank you.
許月鳳thought that she can find an excuse from her disappearance. She thought that people are all idiot!

我上個月剛好為《火箭報》寫了一篇關于選民對納吉抱有期望的文章,忘了貼上來@.@""!!!

現在就貼,請您繼續指教。

tagnan said...

看到醬子的新聞 助紂為虐 真的"眼火爆"
但是罪不及家人 希望大家要冷靜

Anonymous said...

为了个人利益,找借口让党和别人负责,做人没有原则,简直太下贱了。

要退党就退党,何必投向从前的敌人的怀抱,简直太无耻了。

xikachua said...

非常有创意的一首歌。
写一首歌送给许月鸡这种人渣,
真是便宜了它。

ANG said...

tagnan兄:

我想大馬人民大多都非常理性,絕對不會對青蛙的家人做出什么事情的。

不過,那些青蛙的家人自己也有羞恥之心。親人之中出了這樣一個人,怎樣都會覺得沒有臉見人。

我昨天早上就在電臺聽到許月鳳的親戚call in說他都不敢出街,怕被人吐口水!!

是人都會有羞恥之心,沒有羞恥心的人,已經不能算是人了。怪不得會做青蛙。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