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2 March 2008

謝天謝地,馬英九真的大勝了!!

哈哈,還好!
雖然沒有“招牌”,但是還是不小心給我測中了!!
馬英九真的大勝了,正如小弟之前所預測,馬英九大勝,且得票超過7百萬張,以2百21萬張的多數票重挫民主進步黨!!!
以下為兩黨得票率:




分析兩陣營所得,謝長廷不只沒有如之前部署般“北部小輸,南部大勝,決戰中臺灣”的計劃,反而落得個“北部大輸,中部也大輸,南部打平”的地步,因此才會大輸二百余萬票。使馬英九輕輕松松拿下25五個縣市中的20個(謝在五個南部縣市以極少數微差勝出),也使馬的得票數創下了中華民國總統落實民選以來,勝出者得票最高的記錄!!民進黨這次真的是輸得貼地,心不服口不服也得給他服了!!(旁為兩黨勝出的各縣市,藍色為國民黨,綠色為民進黨)

馬英九確實當選了,希望他能夠落實之前的承諾,從新修補已經撕裂的族群關系,帶領臺灣兩千三百萬人民步向美好的明天!!

3 评论 Comments:

Kaito Liew said...

托你的福,马英九这次狂胜!!太令人兴奋。希望马先生能重整台湾人民的力量,让台湾成为亚东地区社会最民主生活最快乐的国家。

希望民进党吸取教训,彻底转型变革,为四年后再执政做好准备。

ZYH said...

民进党不会放弃的,马英九”有人气,没魄力,又没有执行力“,会把台湾搞得很惨,下一届马英九将准备下野!

支持民进党2012”逆转胜“!

宇晖

ANG said...

馬英九的執行力不必謝長廷低,甚至有過之。
下次的空會寫一篇關于這方面的文章,到時再進一步討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