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1 March 2008

預測:馬英九大勝謝長廷超過一百萬票!!

純屬預測。

有人說,預測選情的評論最難寫,因為選舉變幻莫測,小小的事件也足以影響選情。
也有人說,最好不要寫預測選舉成績的文章,因為隨時會砸了自己的招牌,斷了自己的后路。

但,既然小弟我一向來對臺灣政局充滿興趣,又沒有任何的“招牌”可以砸,所以就放膽來預測一下臺灣大選的成績,看看是否能夠測中!

是的,個人認為藍營將會大勝綠營,至少一百萬票。
一千七百萬個合格選民,能夠取得超過一百萬張的多數票,真不可不謂是大勝。

我知道,我是有點樂觀估計馬陣營的選情,臺灣本土大多數人也只認為馬英九至多能勝50萬票(50萬已屬大勝)。
甚至是有些報章更認為謝長廷將有能力“逆轉勝”,一舉挫敗士氣正高的馬英九。
但,我不這么認為。

綠卡事件,到現在謝長廷還是停留在“質問”階段,沒有任何實質的打擊(出示證據),傷害有限。
踢館事件,四個笨蛋立委確實送了大禮給民進黨,但后續消毒工作做得完美,再加上綠營在不到一星期內也出現了一個笨蛋回贈大禮,可謂扯平。
..................................................................................
..................................................................................
...............咦?還有什么課題?記不起,好像沒有了......除了以上所提事件,不管藍營綠營皆為老調重彈,一邊大力斥責經濟沉淪,一邊極力抹黑抹紅對手,了無新意外也沒有任何足以導致選民轉向的議題,但選民心目中對貪腐政權的厭惡卻一點也沒有減弱過,因此,此次大選將復制剛過的立委選舉成績。如此下來,謝長廷如何能夠不大敗?

2 评论 Comments:

HPBean said...

年轻人,你真行!马英九已获票过半,超过谢二百多万了,尚未算完。

ANG said...

碰巧測中而已。
馬英九終于當選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