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0 February 2021

喝酒閒聊直播Live42 #雙直播開始! #年後首播 #疫情MCO持槍入廟看法 #NTV7關台轉型及RTM新年服裝風波 #溏心寶貝平台被禁 #羅斯瑪表罪成立 #蚊型腳車案上訴成功 #當今大馬案 #民政黨加入國盟 #未來巫土伊紛爭 #記得幫手分享轉發 #多謝大家支持!

【直播贊助:BeHerbs Malaysia|超級食物Superfood|衛生部認證|食品規格|辣木Moringa|傳統上減緩三高|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血糖|心血管疾病|抗菌消炎|提高免疫力|強化骨骼|對痔瘡鼻子敏感也有效|欲購買請聯絡:010-2326499】

大家好,好久沒跟大家直播見面,今天終於來到自農曆新年開始就改成每星期一次的直播,此次直播依舊會以雙直播的方式進行,應該會在進行多兩三次以看看讀友們的反應,之後再做決定。

因為直播間隔時間拉長了,所以有許多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最熱時事及政治講題,但時間有限,只能做出取捨,所以一些大家想听卻又沒聽到的講題可能就要等到下次直播了,直播次數減少,這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大家可別見怪呀!

好了,開場白說完之後,現在��進入今晚0220星期六第42次喝酒閒聊直播的講題,讀友們記得要幫手點讚分享轉發,以讓更多人看到直播啊,多謝多謝:

1.疫苗MCO及持槍入廟看法

2.NTV7關台轉型及RTM新年服裝風波

3.溏心寶貝平台Sugar Book被禁

4.三大案件:羅斯瑪沈可婷當今大馬

5.民政黨加入國盟和未來巫土伊紛爭

讀友們記得要幫手點讚轉發分享,邀請更多讀友參與啊!還沒買書的讀友請看一下文字,以知道要怎麼訂購,希望讀友們能夠多多幫手分享介紹啊!

【#新書購買詳情:

洪律師時評政論結集已開放購買,首三百本還會送出絕版衛斯理/黃易/余過全新本地版小說,之後兩百本也會送出二手同類小說,欲購買請點擊填妥以下表格即可:

https://forms.gle/tvA4STv2UwZanixJ8

或也可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任何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和幫助,任何問題都可提出呀: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 #記得大力分享轉發還有訂閱啊!

標籤:#翱翔天際閒聊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