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5 February 2021

一轉眼就一年了 #時光飛逝啊 #依舊是此生最光榮的事情! #在此也特為先生的健康祈禱! #明晚會有一場特別直播談衛斯理!

#先別管什麼政變了

#此生最榮幸的事情

#開心到言語無法形容

大家先別管什麼政變了(雖然很多信息還是湧進來,但在元首詢問議員完畢前,基本全部都沒有意義),在這裡要跟各位讀友分享一個今天剛收到的喜悅,這個喜悅真是非筆墨能夠形容,而且也絕對是自己此生至今感到最光榮的一件事!

寫到這裡,肯定有讀友會以為是上電視,甚或是今天會上國外新加坡的電視訪問(本來以為會取消但已確定4.30pm會用skype方式訪問)這件事,但根本不是。上電視從來不是自己追求的,而且老實說自己因為忙和遠也推掉了好多(兩隻手數不完)的電視及電台邀約,所以大家可別誤會了!

不賣關子,說的這件至今自己的心情依舊久久無法平復,開心得無以復加的事情,就是自己在《星洲日報》的“翱翔天際話_倪匡”專欄,竟然在刊出後被倪老閱讀到,倪老還通過許多身邊的友人、作家想來方設法聯繫我!

這個今天中午十二點左右才發生的事情,已知倪老詢問是否認識我的好友就已經有著名作家蔡瀾、陶傑和施仁毅,除此之外,倪老也通過乾女兒麗珠(施仁毅的太太)詢問,最終通過蔡瀾先生《星洲日報》及施仁毅大哥通過我的專頁聯繫上我!

收到施仁毅大哥代表倪老的留言,一開始還擔心是否自己寫得不好,引起倪老的不滿。但後來才知曉原來是倪老閱讀了自己的文章之後,想要親自寫封電郵給我謝謝我的文章,並誇讚小弟我是:

『大馬最懂衛斯理的專家!』

大馬最懂衛斯理的專家、大馬最懂衛斯理的專家、大馬最懂衛斯理的專家,親口由倪老的口中說出並通過施大哥傳達給我,這真是無以復加的榮幸,開心程度真是搜遍所有文字也難以形容於萬一的!

除此之外,也被施大哥告知,倪老將會親自發一封電郵給我,而施大哥也說我可先寫電郵給倪老交流。

天啊!!!!我就這樣跟自己最喜歡的作家,倪匡先生聯繫上了!(電郵已發出,倪老也已閱讀,回饋也已收到)

我的喜悅大家可想象得到嗎?不,絕對想象不到,因為我自己都無法想象和形容自己的開心程度啊!!!!!

最後說明一下:

圖1,是倪老在星洲網自己的專欄底下,通過乾女兒所發出的鼓勵留言(連接:https://www.sinchew.com.my/pad/con/content_2217142.html)。

圖二則是倪老對小弟我的評價,特此轉帖出來以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這真是我此生中最開心、最光榮的時刻!!

*與其他人的對話,在未經對方同意下,就不貼出來了。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對本專頁覺得還行的朋友,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25-02-2020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17876038877646&id=322729928392259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