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5 July 2011

另一部不可錯過的超級猛片(附上影片短評)

先不說廢話,看影片:



每一出席者都會害怕,會掙扎。但是為什麼在害怕、掙扎的情況之下還是義無反顧的走上前線,去參與這一個“非法集會”呢?

因為信念,因為相信我們親愛的國家可以變得更好。因為愛國,因為不想再看到這一片我們土生土長的樂土再繼續地沉淪下去!

7月9日,不見不散(如果沒有被取消的話)!

9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国家还有希望的,我们绝对不能放弃!靠你们了同志 :)

流星 said...

如果不能够出来参与都希望大家能够穿黄衣表示支持,伟翔:知道你有去支持,加油!

也向到时在人海中所有参与的你们加油,加油!!!

ANG said...

希望不會cancel。我應該是一點騎摩托出發(早上要在巴生教中學生辯論),到獨立廣場!

Anonymous said...

It will be held in stadium, don't know which stadium yet.

ANG said...

yup, will go also, no matter where it held and in what form.

Anonymous said...

偉翔 - hope u can be AMBIGA II one day !

ah beng

火星男 said...

Harap x 2 dia jgn jadi Ibrahim Ali 2.0! :)

Anonymous said...

hahaha! Chinese I.Ali ??

ah beng

火星男 said...

依不拉屎的废材弟弟,依不拉欣.阿里!那条应该送去问吊的大脸蟾蜍!Got it?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