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2 December 2008

马华堪比好莱坞

等了将近八年,白小终于重开了。虽然重开的是别的地方搬来的华小,华小数目一间都没有增多,但不管怎样,白小能够重开,终究是可喜可贺的事情。华社经过8年的努力,终于能够开花结果,虽然这朵花,并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花,但有花总比没花好。

这一次的白小事件,不只让我们见识到了国阵政府的蛮横无礼、马华的懦弱无能、民政的唯唯诺诺、华社的团结一心,没想到也让我们看到了马华各位大佬们的超一流演技。说句真心话,如果魏家祥周美芬不想在政治界里混,大可加入艺能界,好好发挥他们的一流演技,若是如此,凭他们的一流演技,什么奥斯卡奖、金球奖、金像奖、金马奖绝对都逃不过他们的手掌心。

为什么说他们演技好?可能看官您还没有读今天的报纸(21/12/08中国报全彩报导),周美芬拉大队(当然包括媒体大队啦,不然演技多好都没用)到白小扫地抹桌洗厕所,副部长魏家祥到来打气加油。哇!够醒目吧!堂堂马华妇女组主席到来帮白小洗厕所,还不止咧,再加上马华青年团团长兼副部长到来白小哦!两大巨头肯来白小,是不是应该高兴呢?这一点当然是要高兴的,毕竟白小被关8年,你几时看过马华巨头来过白小?你几时看过马华巨头关心过白小?没有,都没有!!

这一次的突然到访,看官们你说他们的演技够不够好?脸皮够不够厚?

让我们认真地想一想,白小校舍获得重新启用,马华占了多少功劳??真的是马华为我们内部争取的吗??放屁!若不是308海啸,白小会获得巫统马华的重视?若不是在野党的努力,白小能够屹立不倒?若不是华社(包校工委会)的坚持,白小精神早就烟消云散了!!无能软弱的马华,给我滚一边去!

白小重开恰恰证明了内部协商,这个马华一直以来的中心思想根本是荒天下之大谬,一点都不能够成立。华社权益在马华的协商之下只有越协越伤!真正能够起到作用,使巫统放下极端思维的只有在野党的强力制衡!只有强大的制衡力量,华社意愿才会被巫统重视!

人民雪亮的眼睛早已认清这一点光,魏家祥周美芬妄想以这些政治秀来哗众取宠为自己加分简直是痴心妄想!

此文章亦刊登于十二月份《火箭報》。

4 评论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正确,我也写了一篇白小的悬案!

ANG said...

多謝。

不知您的網址是什么,讓小弟也過去交流交流。

tagnan said...

當今政府的所作所為真是罄竹難書, 馬華更是一條硬不起的LP, 真的虧對馬華和華社的先賢.

ANG said...

嗯,期待兩線制能快些到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