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2 June 2008

當代無恥語錄

最近在網上看到這篇文章...
說這些話的人應該拉出去槍斃...

  第一名:孩子們,都別動,讓領導先走!(新疆克拉瑪依火災發生時,市教委的一位公僕拿著話筒對驚恐的小學生們如是說)

  第二名:不就死了幾個孩子嗎?有什麽大不了的?!(沙田鎮洪災後某公僕對情緒激動的災民如是說)

  第三名:人死了以後再通知我們吧!(衡陽人張衡生凍斃路邊前某民政所公僕對前來請求救助的農民如是說)
  
  第四名:少來這一套,我見得多了!(定洲市某公僕對跪下來求他做主的村民如是說)
  
  第五名:中國很安全,沒有SARS,歡迎來旅遊!(衛生部某官員在SARS來臨時曾對外如是說)
  
  第六名:手術對她們有好處。考慮到是一項公益事業,我們就做了這個手術。(江蘇省南通兒童福利院將兩名年約14歲的弱智少女送到市內城東醫院切除子宮。市城東醫院的醫生事後如是說)
  
  第七名:是否司法不公應該從最後糾正的結果看。這個案件從錯的又糾成正的,難道不是司法公正的體現嗎?(佘祥林冤案。有法院副院長就此案答媒體提問時如是說)
  
  第八名:我以爲我是人民的公僕,吃、穿、用的都應該是公家的。(原廣東省汕尾市副市長馬紅妹因貪落網後如是說)
  
  第九名:心若在,夢就在,只不過是重頭再來!(央視勵志廣告歌曲對下崗工人如是說)
  
  第十名:誰叫你們幹活,你們就找他們,政府不欠你們的錢!(黑龍江省雞西市政府某公僕對爲討要工錢而上訪的民工如是說)

3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个第六名的,我觉得最应该被抓去枪毙。
弱智就该被剥夺生育的权利吗?!

Anonymous said...

果然反映现实,加油!!把博客办好,让更多人看到!!

ANG said...

多謝,我會繼續努力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