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8 July 2015

我看內閣改組

我看內閣改組:

1. Muhyiddin昨晚開腔撕破臉,貌似是早已知道會被撤換,而不是撕破臉後才被撤換。畢竟內閣改組傳之逾月了。

2. 從這一點來看,即知道會被撤換還放狠話,老慕應該會孤注一擲,跟納吉鬥過,來個魚死網破。

3. Ahmad Zahid應是過度副首相,Najib不會真的讓他接班。

4. 讓Ahmad Zahid升上副首相,主要是穩住這位巫統實力派(第一高票副主席),利用其強硬手腕掌控的內政部平息各種醜聞。

5. 呼聲最高形象最好的Hishammuddin,沒有得到副首相大位,畢竟沒有什麼動機或動靜看得出他會反納吉,所以主要安撫對象還是Ahmad Zahid。

6. 沒背景又醜聞纏身的Ahmad Zahid,最算讓他升上副首相,也無力與Hisham爭奪首相大位。

7. 況且只要Najib喜歡,事情平息之後隨時都可以再次撤換副首相。

8. 因此如無意外,下任首相人選還是Hisham的囊中物。

9. 至於馬華增加一正一副,除了納稅人又要多給薪金之外,似乎沒有太大意義。

10. Najib也不會介意,多花一點公帑,讓馬華起到點綴裝飾內閣門面的作用。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