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照啊!什麼事情沒有風險?

長得英俊帥氣的內政部長,說出來的話就是不同凡響。政治就是有風險,所以公正黨被暴力對待是沒有辦法的,內政部不必向他們提供安全保護。

這樣簡單的道理,還要我們英俊帥氣的舉劍英雄部長來特別提起,真是太不應該了!這根本就是真理嘛,世上哪一件事情沒有風險?吃飯喝水不也是有哽着噎著的風險,睡覺走路也不由窒息意外的風險?

對啊,風險隨處有,政治當然也有。在未來首相帥哥丁的執掌之下的內政部,無法提供安全和保護也是人之常情的,阿丁哥又不是神,你要他怎辦呢?

照啊,所以被強姦被打槍被勒索被欺凌被恐嚇被山挨被石化被輻射等等也都是人生而有之的風險,咱們這些賤民蟻民當然也只能自求多福,希望這些風險不要過去,即便阿丁哥再多麼的英明神武,也無法幫我們解決啊。

所以啊,自求多福就是了,不然就移民好了,請不要再勞煩我們英明神武的丁哥了,明白了嗎?

1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借了你的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