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疾呼男女平等!

(可點擊進入看圖)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年度必看終極大片:污奸盜

隔了蠻長的一段時間,Nasi Lemak 2020終於又有精彩的“惡搞”短片面世。這一次的短片,少了笑料,多了悲哀,最悲哀的,正是裡邊說的卻又確確實實是正在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唉!

看短片吧: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兒時夢想/志願成真

從小開始就想要當律師,這志願一直都沒有改變過。當時是為了什麼會想要當律師,現在早已記不起來了,不過記得我進大學時看過我小學一年級的入學卡,裡邊的志願欄目就已經寫著律師了,現在終於成為了一名執業律師,想一想,兒時的夢想還真是成真了!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分享:富家小姐網上犯眾怒!挑起網友怒火被集體惡搞!

一篇名為《請求PS高手,幫我把背後的猥瑣男去掉!》的照片在某汽車論壇貼出,女孩在帖子裡留下了這樣的一張照片和一句話。

“週末出去玩留了張影,這張酷酷的不錯,但是後面有個討厭的猥瑣男污染了背景,那位高手幫忙把他移除掉,先謝過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