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0 May 2009

沸腾的Bukit Jalil体育馆--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第二次看現場演唱。
跟上一次看林宇中演唱會一樣,都是獲得免費入門票。

之前跟雯誓言,寧愿把錢花在旅行上,也絕不花錢去看演唱會;沒想到,卻一直有機會去感受音樂的饗宴。
這一次,要多謝Celcom,送了兩張入門票給雯的妹妹而她又不能下來KL看,才讓我們有機會觀賞到這一場高水準的演唱會。

5月2日,6點鐘一考完試,拖著昨晚開夜車一夜沒睡的疲憊身軀,吃了晚餐就和雯一起趕赴武吉佳禮爾國家體育館了。
帶著昏昏欲睡的眼睛,加上我又不是一個喜歡追星的人(雖然王力宏是我喜歡的歌手之一),本以為會在演唱會中不小心睡著(毕竟我在Disco也能睡着),但事實卻是澎湃的音樂弄得我熱血沸騰!

八點多左右才抵達Bukit Jalil,演唱會已經開始了。
因為一些小意外(雯突然肚子痛@.@"")遲到了一些些,好不容易抵達會場找到位子坐下時,王力宏的第一首歌曲《搖滾怎么了》已經唱了一半了,因此我們也錯過了一開頭本地歌手Daniel李吉漢及郭曉薇的暖場演唱。有些可惜。


沒關系,這場演唱會的主菜是王力宏,王力宏化身拯救音樂的Music Man,帶上他的招牌龍形吉他Bahamut(巴哈姆特)一开场就以连串快节奏的歌曲带热现场气氛!在这一阶段,王力宏一摆过去文质彬彬的形象,以Music Man Rocker的形象,为情绪亢奋的歌迷们带来了搖滾怎麼了、W-H-Y、花田錯、龍的傳人四首快节奏歌曲,完全暴露出了王力宏的爆发力!一改过去以往深情书生的形象!

MusicMan王力宏踩著飛碟從天而降

王力宏的現場演唱功力,在這幾首快歌中可說是表露無遺。
現場聽著這幾首個,尤其是花田錯,歌曲一開始的那“花田里犯了錯·犯了錯!”真是除了震撼之外,就只有好聽兩個字可以形容了!(小弟我錄了一些Video,但是不知道如何壓縮Video,所以不能upload,誰有這方面的知識或是軟件希望能夠教教小弟我哦!)。

而間中,王力宏用巴哈姆特彈奏花田錯,發出震耳欲聾的節奏,全場三萬歌迷近乎瘋狂!
那種氣氛真是言語所難以形容的。
剛好花田錯也是其中一首我最喜歡的歌曲...

第一階段的搖滾風在龍的傳人演唱完畢之后落幕。
為了讓歌迷的心跳能夠恢復正常,力宏退居幕后,而臺上就暫時有力宏從給地邀請而來的著名Dancer占據,五分鐘后,力宏卸下重金屬外衣,從MusicMan轉變為一個順求愛的平凡人,在第二階段,為觀眾們帶來了6首深情情歌--心跳、Forever Love、安全感、第一個清晨、流淚手心、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在幾首歌的間中,力宏流露出了想要找個女朋友的渴望,沒有了MusicMan的英雄外衣,力宏也不過是個想要得到愛的平凡人罷了。



一連串載歌載舞之后,力宏在中段休息時,小露了自己的語言才華,一連用廣東話,泰語,日語,中語,韓語,英文還有馬來語來問候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粉絲!

王力宏分身自组乐团

除了語言天分之外,力宏當然也不會吝嗇的秀出了自己的音樂天才咯!
在演唱改變自己之前,力宏大玩分身幻術,把自己變化為四個分身,自組樂團,并由王力宏擔任主唱,小王擔任鼓手,小力及小紅為貝斯手。
吉他不說,一向皆為力宏強項,更可說是吉他不離手,可是沒想到力宏的打鼓技術也是一流!
(四個王力宏的分身不知道是怎么辦到的,不過后來看報紙書說,力宏快速扮完四人后,再由巧妙手法由別人頂替,而最后自己才以主唱身份出場演唱!現場真是看不出破綻哦!@.@)

鼓手小王


大玩分身幻術之后,王力宏在給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的魔術表演!
在他演唱在梅邊的結尾時,他邊唱變緩緩步入一個剛由Dancer搭好的大箱子中,并在下一秒瞬間移動,馬上出現在觀眾席的正中央,并邊唱邊走的走回舞臺,引起了全場觀眾的傻眼及骚动!!!

除此之外,力宏也也在演唱落葉歸根前,大秀自己的小提琴功力了。以小提琴演奏了Once Upon A Time及落葉歸根的前奏。接下來更以钢琴,化身深情王子(沒有白馬),邊彈邊唱的了三首歌曲(唯一、你不在及愛的鼓勵)。



力宏以一快一慢的歌曲組合,讓大家度過了一個音樂的饗宴,讓全場近3萬名聽眾都跟著他一起瘋狂!
兩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力宏唱完最后一首歌曲--心中的日月之后并一一介紹完所有演唱會的成員,就躲在后臺不再出現。
舞臺也馬上關燈,配合這一幕“落幕”好戲。

就在全場歌迷的Encho聲快要震倒國家體育館時,王力宏的適時出現,給現場觀眾帶來了三首安哥曲,包括了最后一首像全場觀眾吻別(王力宏笑言本來要親吻全場每一個觀眾,但因為A型流感肆虐,只好以歌代吻)的Kiss Goodbye,整場演唱會才正式落幕!

之后不管現場觀眾多么努力的嘶聲吶喊安哥,都無法再把力宏給喊出來,反而是Celcom的“謝幕”廣告一直來回響起!
總結一句,這場演唱會真是太棒了,王力宏無愧其才子歌手形象,展現出了一流的演唱功力及音樂才華!!

演唱會曲目:搖滾怎麼了、W-H-Y、花田錯、龍的傳人、心跳、Forever Love、安全感、第一個清晨、流淚手心、如果你聽見我的歌、竹林深處、女朋友、愛得得體、改變自己、落葉歸根、一首簡單的歌、你不在、唯一、愛的鼓勵、大城小愛、Can you feel my world、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在梅邊、蓋世英雄、心中的日月
安哥:放開你的心、愛你等於愛自己、KissGoodbye



雯在体育馆内外留影。

享受完激荡人心的歌曲之后,还是要回到现实。
体育馆外面,迎接我们的,是长长的车龙:




花了近一个小时,才回到家里。
(还好我走反方向,不跟大伙挤大路,不然应该要塞的更久!)
不过一切都值得啦!!

3 评论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我和想去他的演唱会~
那天有考试你赶去看,
真是厉害~
话说回来,演唱会得票好贵,
我会不舍得,
像你所说的我会拿去旅行,
不过有钱我还是会去看我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

明仔(Anson) said...

对不起我打到好多错字啊~
和-->很
得-->的

ANG said...

哈哈,打错字正常啦!
我也常打错字!!

对啊,总觉得花钱看演唱会不划算!
幸好这两张票是免费的,不然RM198还真的花不下去!

*ps:刚回到?明天开始Attachment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