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7 May 2009

只手遮天

除了只手遮天,真的想不到其他形容词来形容国阵才霹雳的所作所为。
无视人民,无视法律,无视天理。
看你横行到几时!!

附上雪琴学姐当天送来的一封深刻的简讯:

这是一个让人愤怒、沮丧、失望的日子!西华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都不敢上洗手间;因为,要镇守他的席位!可敏说,他们知道了这样的结果,只能拖时间让一切迟些发生,而他们真的已经尽力了!警察原本不能进入且干涉州议会,但是,他们不单只闯入驱逐西华,还暴力地强行把他拖出议会厅。立慷、敏凯说:”他们不能不动手保护西华,因为里面有流氓。“而议会厅外面的警察,几乎贱人就抓,媒体访问谁,谁就马上被逮捕。今天,是历史,黑暗的历史!!王储召见尼查、可汉,说,他不想介入政治,只想让今天顺利完结,希望大家配合。结果,荒唐的剧幕只能一再地上演,而霹雳民主从今天起,不在!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