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31 March 2009

巫統大團結?不見得!

看看以下這張圖片,看起來納吉上臺之后,敦馬和柏拉會冰釋前嫌,一起再創輝煌:



Wow!!三人團結一心,一起高舉牽著的手,巫統一片團結景象!

事實真是如此?
再請大家仔細看清楚以下同一張照片:



看到了嗎?還是看不出來?
仔細看圖片里小弟圈出來的兩個紅圈圈就能夠看出端倪了!

Wa!!敦馬握著納吉的手,就像牽著親密愛人的手一樣,十指緊扣,好不甜蜜......

咦?!再看看敦馬牽伯拉的手。怎么就只用拇指跟食指輕輕的拈起伯拉的手...怎么啦?是伯拉的手很臭很骯臟嗎?!

圖片會說話,巫統真的團結了嗎?!
才怪!!!!!!


*ps:今天上課經可愛又風趣的Dr Azmi提醒,才看出了這有趣的一幕!

4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们上课就学观察入微啊,不错,是法学系的AzmiSharom 教授吗?

ANG said...

是的,就是Azmi Sharom教授。

Azmi教授的教課風格都是以聊天的方式下進行,所以就談到這張照片啦!!

杰胜 said...

知道你看到不平,想发泄,“可爱”的马来西亚本来是如此的啊!提醒你,要小心发言,保护自己,别为了那些猪头而把麻烦惹上身,因为有<1971年大专院校法令>的存在。

ANG said...

多謝您的提醒,我會多加留意。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