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5 March 2009

終于

終于,剩下最后一個Chapter啦!!
今天一次過交上論文的五個chapter,那種感覺真是太爽啦!!

剩下最后一個conclusion的chapter...決定先放松一下自己,反正我的supervisor明天就出國啦!
哈哈,所以至少這個星期我都不需要再趕論文了!!!

為了趕這個論文,這兩三個星期真的可以說是足不出戶...
連三餐都是在加吃面包及快熟面解決...
現在終于可以解脫咯!!

現在的感覺只有一個字,曰:

爽!!!!

*ps:聽說院方正在檢討論文為必修科的政策...我們這一年真是衰,從中學開始就一直在做白老鼠,沒想到來到大學還是一樣!!法律系如果真的換政策,我們真是衰得沒話說,沒想到是第一屆拿157CH+compulsory Family Law+compulsory Academic Writing+compulsory 10EL 6ED,也可能是最后一屆...

阿Q一下,是我們這一屆強嘛!!!

3 评论 Comments:

ANG said...

剛剛收到MSN提醒,原來下個星期還有兩個test.../.\

明仔(Anson) said...

我也是停留在最后一个chapter,现在很懒惰做了,还有很讨厌那些test.

ANG said...

我最慘是星期三除了兩個test還有Prof Ramy的trust presentatio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