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5 November 2008

復診2

前天又回去復診。
這次訂下了下一次手術的時間。

下個星期,20日,又要進行下一次手術。
要把放在腳里的其中一顆螺絲拿出來。
醫生說拿出來就可以走路了。

本來這次手術是要到12月中才排的到我。
但是我選擇了小手術(MOT)。

醫生說,小手術不會進行全身或半身麻醉,
只有局部麻醉。
所以當拿出螺絲的時候會有Slightly pain(醫生說的,結果我問另一個醫生是不是真的slightly pain她卻跟我說no comment @.@""),因為局部麻醉的效力到不了骨頭。

沒辦法,要早點走路,就只好忍受了。
所以下個星期就是我的手術啦!!

以下是我經過醫生同意讓我拍下的x-光照,可以清楚看到我腳里面有3跟螺絲和一塊鐵片。要拿出來的螺絲是橫的那根:



1 评论 Comments:

Snowpiano^ ^ said...

不要怕。。。

取出来后就会很快好的!!!
要快点好起来啊!:D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