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3 December 2020

貿工部記名投票 #沒人跑票 #我算錯 #不好意思 #文章留著

(沒人跑票是我算錯了,多謝讀友糾正。所以結尾部份那邊不對,因為是建基於有人跑票而言,特此說明。文章其他內容依舊可行,且避免刪除大家的留言,所以文章會留著!)

預算案二讀之後,之後不過都是走程序而已,這點已經分析過多次。所以一直強調那些相信夾頭人所說的“真正現場在委員會階段/三讀”,都應該去驗一下智商。

事實就是,在野黨在委員會階段的反對,根本就是演戲而已,至今有九個部門通過了委員會階段,有哪一個是向在野黨所說看細節修改的?哪一個部門有確實回應?

如果各位有看國會直播,你就會知道這場戲演得有多差,對面的部長副部長根本不鳥你,所謂好好根據細節檢視根本就是一個無法自圓其說的廢話。

而且他們也演得根本就不上心,完全就是敷衍做做樣子而已。本來信誓旦旦每一個投票都會記名,以顯示己方的奮戰精神,結果第二天就破功,聲浪投票了事。

除此之外,剛剛阿茲敏的貿工部的財案委員會階段,雖然是記名投票(今日唯一一個),結果也是無懸念的110 vs 104通過,110看起來沒問題,但執政黨有兩位議員沒出席呀!

姑裡和沙巴的杰菲禮都沒有出席國會,如此證明到這第四次委員會階段的投票,就已經有兩位原本的在野黨議員明確轉態了,這就是三讀才來反對的必然結果!

你還相信二讀不反,三讀反的廢話嗎?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這是非常簡單的道理,也是必然會出現的結果,一早就已經跟大家明言了。

(讀友糾正,數目是對的,我算錯了!文章就留著,不刪除!)

【#號外/#新書預購開放: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洪偉翔律師評論集已投入製作階段,現開放讓讀友們以特惠價預購,至一月中為止!

預購期不止書價較便宜,能選擇是否需要簽名,且若是預購量鼓舞的話,還會加送神秘小禮物哦(送完為止)!

另外,賣書所得的6%版稅將全數捐出。要預購可填寫以下連接訂購,也能直接聯絡以下號碼查詢: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記得幫手分享!】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