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4 May 2014

談RTM放棄轉播湯杯決賽

其實這次國營電視台RTM“破例”無法播放湯杯決賽,根本就是錢的問題。政府沒錢啦,當然給不起版權和相關廠商的廣告費。
說是破例,因為不是在本土舉行的大賽,向來國營電視台都不會播映或去爭取相關的播映權。這是慣例。
而要打破慣例,除非大馬表現絕佳,晉入決賽,政府到時才會去花錢去買版權播映,向來如此。
當然,last minute去談版權費肯定被人當凱子來砍,但那是人民的錢,有能讓人民爽,政府也不怎麼care,況且若大馬表現差勁,自然就可以省下這一筆支出了。
因此這一次如此重要決賽政府竟然選擇放棄播映打破慣例,這也側面說明了我們的政府如今到底多麼窮,缺錢到什麼地步了。
君不見最近關稅局稅收局TNB交警JPJ等抓拿相關逃稅、偷電、違規突然勤力得多嗎??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