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6 November 2012

一群傻子

真是一群無可救藥的傻子。當大多數人坐在家裡舒服柔軟的沙發上、喝著冰涼清爽的汽水,舒舒服服地享受著生活時,這一群傻子,卻冒著天大的危險,餐風露宿、身體力行、用上十幾天的時間徒步三百公里。

真是一群傻子。

不是嗎?面對著漠視民意、出賣民生、打壓民權的極權獨裁政府,他們付出了時間、精力甚至金錢,冒著日曬雨淋、風吹雨打,更隨時有可能會被當局逮捕、恐嚇、刁難的風險,以雞蛋碰石頭,這還不傻嗎?

所以不管從哪一個角度來看,這一群有大有小、不同種族、不同宗教的“苦行者”,都是笨到不可再笨的超級傻子。因為不管他們走得多麼的賣力,或是走得多麼的辛苦,也不管他們付出了多少血汗,磨破了多少雙鞋子,腳上起了多少的水泡,他們一分實質利益都不會得到,付出了大量的心力,不只沒有任何一分錢的收入,就連心目中的那一個理想,會不會達成也是遙不可知的事情。

“真是一群超級傻子”,對於那些懂得明哲保身,自以為是甚或是為虎做張,與極權同流合污的人們來說。

但是對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來說,我們要由衷的感謝這些傻子。沒有這些傻子的前仆後繼、奮不顧身,極權就能繼續的為所欲為,繼續的蒙蔽人民,繼續的幹那他媽的官商勾結、魚肉人民的勾當。

推動歷史和文明進程的,都是一些傻子,不是嗎?

對了,對大多數人來說,他們叫“偉人”。

6 评论 Comments:

Marcus said...

这个傻子,真的是自讨苦吃。成为这个傻子,我感觉很满足。

ANG said...

贊!

Leo Teh said...

㝍得好! 其實 我們是個二世祖的政府, 可惜並沒有反對黨用此作文章, except Pak Samad Said said before we are governed by Bangsawan ( 貴族) !

廢票救國 said...

那做在电视或报纸的人就是疯子。

廢票救國 said...

太多的疯子就衍生出太多的疯狂行为,就如高污染化工业,高辐射的稀土工业,过剩的水坝,荒诞的买贵了的财政支出,层出不穷的滥权手段和不闻不闻的愚蠢。唉!

C.J. said...

你是傻子里头最聪明的,好!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