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1 October 2011

一馬午餐羅生門

一馬午餐羅生門,納吉兩雞一肉一菜還有蝦餅只要3塊錢(該天的各大報章可都是大篇幅醒目報導啊,现在要否认也太迟了吧~),其他人卻要6個大元(公青團員和面書網友親身試驗),如此巨大的差別,大家趕快來猜猜是什麼原因(猜中沒獎):

1. 餐館老闆PLP
(老闆:“給白裡透紅的首相特價有錯咩?我可是他的超級粉絲啊!”)

2. 首相納吉報/給小數
(納吉:“我堂堂一位『以民為笨』的首相,給我50%折扣很過分咩?”)

3. 媒體錯誤報導
(媒體:“是是是,反正代罪羔羊也當慣了...連否認的力氣都沒有~”)

4. 人民錯誤詮釋
(人民:“TMD,雖然我們被騙了五十多年,但請不要把我們當白痴啊!”)

哪一個是正確答案?說實在的,小弟我也不知道。既然事實就是這樣,答案就一定是上面的其中一個,大家有興趣就自己繼續去推敲推敲吧!

5 评论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I tolong u,u tolong aku. sama sama tolong ba~骗吃的世界!知道不可能Rm3.00,骗鬼食豆付的政客!!!

ANG said...

最後只會自食其果。

卖华仔 said...

一定是吉哥对老板说:let's make a deal,you help me,I help you.

ANG said...

有可能@.@"

Anonymous said...

老板加了”好料“所以才卖RM3.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