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老馬不經意說出了政府底細

如果要說知道國陣政府的底細,相信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比再位獨裁了超過22年的我國前首相馬哈迪醫生更清楚了的。

一件事情會不經意的說溜嘴,明明說的是另一回事,卻會毫無意識的不小心由此曝露出了其他事情來,這曝露出來的事情必定是在說的人的心中最自然、普通不過的一件事情。

而由一個完全清楚了解、知道內情的人嘴巴裡所不經意溜出口的,那必然就百分之一百是事實了!

所以結論就是,老馬不經意的說出了事實(或說再一次驗證了事實)!什麼事實?看看以下這則摘錄下來的新聞各位就會知道了。

“儘管回教黨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被指詆毀武吉哈逢警局警員與家屬,而被控刑事誹謗,但前首相馬哈迪認為政府大可不必逮捕和提控他,因為末沙布將繼續替民聯“倒米”,為國陣贏取選票。”

看看這一則新聞,姑且不論末沙布有沒有真的犯了刑事誹謗罪,但一個涉嫌犯罪的人被警方逮捕協助調查是再也普通不過的事情。雖然我不認為也不認同這一項逮捕行動,但是看看馬哈迪所給予的不該逮捕的理由,對任何一個了解現代民主政治不的人來說,不正是荒謬至極嗎?

是的,馬哈迪的意思非常之簡單明了,就是不應該逮捕末沙布,不是因為他沒有犯錯,因為不逮捕他對國陣有利!

簡單來說,老馬說即便他真是犯了錯(老馬言辭已表明末沙布是犯罪的),也不應該要逮捕,因為這樣做才是對國陣有利的!反過來說,同樣道理,就算你沒犯錯,只要對國陣不利,也應該被抓起來打入黑牢!

所以大家現在可以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大搖大擺欺壓人民、貪贓枉法、腐敗濫權的官老爺,依然可以光明正大的繼續“享受人生”,而許多無權無勢、奉公守法且為大馬民主盡一份力的平民老百姓,卻會無故被欺壓、被對付了吧!

這就是“偉大”的國陣政府統治之下的大馬標準!嗯,黃明志,我看你還是認命吧,別再問自己為什麼老是被對付了,誰叫你對他們不利呢?

4 评论 Comments:

天妃 said...

说得太好了!

火星男 said...

好样的兄弟,古时有身在曹营,心在汉!当世也来了个身在澳洲心系Bolehland!哈

芊芊 said...

此马老奸巨猾,退而不休,老而不死;高高在上,风光受宠了几十年,如今不再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自然倍感失落咯.没有了包袱,说话自然就无所顾忌,也不必粉饰包装了.(在位的说话可要很小心,必须请专家授招,两面讨好,避免得罪人,赔了夫人又折兵,丢了政权)

X X X

借用北京奥运欢迎词一用 : 澳洲欢迎你们! :)

安东尼老爷 said...

你的部落客有天妃留言给你,还赞赏你写的很好,你的面子可真大呀!
天妃这位才女在网络里名气是响当当的。她很多的政治评论文章都有刊登在网络媒体今日大马。

Related Posts